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工作繁重:心繫公務昨半休 D9今踩足全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除昨日只上班半天外,林瑞麟上周五出院後,當天下午亦有上班。

 接連有問責官員患病需做手術,令官員健康問題備受公眾關注。早前入院完成通波仔手術的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D9)昨早返中區政府合署上班時,亦被記者追問康復情況,他笑指這個周末休息得很好:「上星期五下午回家後,整個周末都留在家裡,太太亦為我預備了些清淡點的食物。」他表示,昨日只會工作半天,下午回家休息,今日才會整天工作。

 林局長未有多拿幾天病假休養身體,只因心繫公務,他細數手頭工作繁多,這星期除了要處理預算案的辯論外,還有很多政策要處理,包括在選舉方面要做第二波立法及處理選舉經費上限等。在人權方面,下星期亦要向政制事務委員會匯報,就修訂《私隱條例》準備提出哪些建議。其他如內地事務及港台合作等亦一直有很多工作需要推動。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相關新聞
齊聲譴責:示威衝高官搶咪 梁振英促勿姑息 (2011-04-12) (圖)
指點江山:把香港的抽象優勢化為具象優勢 (2011-04-12)
工作繁重:心繫公務昨半休 D9今踩足全日 (2011-04-12) (圖)
法治為先:陳啟宗:憤怒非打人藉口 (2011-04-12) (圖)
有情有義:6千未落袋 已贈窮老友 (2011-04-12)
竟要「擺脫中國人味道」 網民怒罵李怡漢奸味 (2011-04-12)
反預算案失民心 「大」遊行冷冷清清 (2011-04-11) (圖)
死不知錯:社民連辱警圖硬闖私人地 (2011-04-11) (圖)
新舊交替:3區會主席補位已基本協調 (2011-04-11)
來論:「擺脫中國人味道」的李怡還剩什麼味道? (2011-04-11)
廿四味:搗亂不是正義 憤青惹人反感 (2011-04-11)
自以為是:刁難店員玩超市 憤青擾民惹公憤 (2011-04-08) (圖)
互相指罵:前成員控誹謗 民協反指炒作 (2011-04-08)
任重道遠:掌仲裁中心推「兩制」 王桂壎未定選立會 (2011-04-08)
憂慮有理:警員執法遭抹黑 劉江華憂長歪風 (2011-04-08)
縱論香港:內地孕婦來港政策如何調整 (2011-04-08)
廿四味:李怡顛倒是非 網民怒斥民族敗類 (2011-04-08)
來論:李怡沒有一點中國人的味道 (2011-04-07)
煙稅車稅有懸念 政府財案「危機」未過 (2011-04-07) (圖)
認清形勢:白鴿黨鬥氣癱政府 高官被指太天真 (2011-04-07)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政情與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