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沙田廣場呎價6873元破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沙田廣場。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近日二手市場氣氛回升,傳統屋苑樓價重現破頂個案,沙田廣場最新呎價破頂,達6,873元,較97年高峰價高7%。

3房戶售532萬 蟹貨倒賺4成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碧濤花園分行經理李坤豫表示,該行新近錄得沙田廣場「破頂」造價的買賣個案,涉及銀星閣高層03室,單位三房開則,建築面積774方呎,成交價高造532萬元,呎價折合6,873元,數值較97年及今年初同類單位的最高造價6,395元及6,434元,分別高出7.4%及6.8%,再次刷新呎價紀錄新高。

 他指出,賣方在98年6月以380萬元購入單位,經歷多年浮沉,今番「蟹貨」終於轉手,獲利152萬元,賺幅達40%。

新港城406呎售247萬新高

 此外,世紀21奇豐物業海柏分行經理徐永成表示,馬鞍山新港城新近錄得區內用家以247萬元購入D座中層6室,面積406方呎,成交價247萬元,平均呎價6,084元,創同類單位新高。

 原業主是一名投資者,於2010年11月以210萬元購入,持有單位不足半年獲利37萬元或17.6%。

居屋翠竹花園年急升4成

 鄰近為獅子山郊野公園的黃大仙居屋翠竹花園,據世紀21富山地產分行經理何美英表示,近日市場錄得翠竹花園7座中層F室成交,面積480方呎,以245萬元(自由市場)成交,平均呎價為5,104元,約高於市價水平5%。據了解,原業主於2010年2月以172萬元(自由市場)購入,持貨1年獲利73萬元或42%。

相關新聞
重稅下炒樓 98%蝕售 (圖)
曉峰重推 呎價跳升4成
沙田廣場呎價6873元破頂 (圖)
寶馬山花園 租金料升1成
甲廈租金攀升 吸納量大跌 (圖)
用家避險 屋苑租賃飆3成 (圖)
碧海藍天持貨1年賺百萬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