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等待的凱蒂」10年後終「等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26]     我要評論

 威廉和凱蒂10年愛情長跑,從朋友到墜入愛河,再結為夫婦,某些不看好這段戀情的人曾認為,這一天永遠不會到來。許多人認為,戀愛過程的磨練已讓他們做好步入婚姻生活的充分準備,但威廉等這麼久才決定結婚,令許多人訝異,小報因而封凱蒂為「等待的凱蒂」。

 凱蒂2001年9月蘇格蘭聖安德魯大學邂逅威廉,她承認當時「羞紅臉」,很快已速逃。直至2002年她穿透明裙子在慈善時裝騷演出後,二人的戀情還未被公開,威廉的大學密友奈特說,當時媒體遵守不報道威廉大學生活的協議,所以住在聖安德魯的日子,讓他們能在「不受窺視」下,先以朋友身份彼此了解。不過威廉在兩人訂婚後聯袂接受電視專訪時表示,他從頭到尾都明白,「對她有非常特別的感覺」。

被批選大學旨在擄威廉

 部分人士認為,凱蒂到聖安德魯讀書,旨在擄獲威廉。批評人士拿她大學畢業後的工作似有還無,當作她根本缺乏發展事業野心的證明。

 他們就讀大學第1年,住在相隔不遠的學校宿舍。翌年,他們和友人合租房子,直至3年級他們繼續這樣住在一起,兩人的柏拉圖式關係就此展開──威廉在2003年6月對媒體表示沒「固定女友」,凱蒂亦另有約會對象。

 2003年聖誕節前,已有媒體報道他們是一對。2004年3月,他們被拍到一起滑雪度假的照片,王室並未否認他們拍拖。不過這段真愛進展一直不順。2007年4月,王室證實他們分手。有人歸咎於威廉的事業,也有說他不斷被拍到跟不同女子在派對上玩樂的照片。

 不過他們數月內就復合,但婚禮依然十劃沒一撇,或許就像威廉曾稱「至少要等到28歲,也許30歲」才會結婚。

 威廉在去年6月滿28歲,接著在10月到肯尼亞度假時,終於向凱蒂求婚。  ■中央社

相關新聞
美聯儲部署退市 爆策略分歧
伯南克首開記招 債市隨時波動
投資者觀望後市 美股早段跌28點
倘結束QE2 衝擊大宗商品價 (圖)
一看淡一增持 兩大債商唱反調
基金經理預測QE3出爐
美債評級調低反助紓壓
嘉能可招股在即 馬世民歧視女性道歉
QE2漸行漸遠:聯儲局退市後,市場會否觸礁? (圖)
英接愛爾蘭共和軍將恐襲王室大婚警告 (圖)
華「80後」製景德鎮茶具 賀威廉小登科
「等待的凱蒂」10年後終「等到」
威廉被促撤邀暴君 巴林王儲避席
Lego湊熱鬧 (圖)
日本民主黨地選大敗 菅直人勢被逼宮 (圖)
日核危機:福島宰殺數十萬瀕死禽畜
核災25周年 俄總統今訪切核
復活節樂極生悲 11歲童滑索墜亡
美軍錯囚150無辜 縱放高危者 (圖)
評估離譜:Casio手錶成「基地」特徵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