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5刀手2車夾擊 狂斬車廂內情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車廂血跡斑斑,十分恐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一對中年情侶昨凌晨駕乘私家車至牛頭角彩霞道時,突遭2輛私家車前後夾擊截停,2車共跳出5名刀手,伸刀入車廂內向情侶狂斬,2人只能以手腳擋格,同告浴血被斬傷,眾刀手得逞後跳回2輛私家車絕塵逃去,警方正調查血案是否涉及黑幫執行家法或尋仇。被斬傷情侶分別為男子余×華(40歲),情況嚴重;其女友胡×圓(33歲),情況穩定,2人仍在醫院留醫。

倒後被堵截 車門阻擋傷手腳

 案發於昨凌晨零時許,余駕駛私家車接載女友,駛至牛頭角彩霞道近彩霞h彩日樓對開時,突有2輛私家車施展前後夾擊戰術,其中一車扒頭切入強行將事主私家車截停,車上3名頭戴鴨舌帽的刀手即落車撲來,余見勢色不對,欲將車倒後逃走,始發覺後路亦被另一輛私家車堵截,同時車上又有2名同樣戴鴨舌帽的刀手走出。

 5名刀手將余的私家車包圍,一度欲開門不果,遂將利刀伸入車廂內亂揮狂斬,余及女友無法突圍,只能舉手擋格,結果同告手腳被斬多刀受傷,車廂內血跡斑斑,眾刀手逞兇後跳回2輛私家車絕塵逃去,途人見狀代為報警。

 救護員趕至將受傷情侶送院救治,警方封鎖現場調查,據悉,該對情侶表示不明遇襲原因,但警方不排除案件涉及黑幫尋仇或執行家法,正追緝涉案兇徒歸案。

相關新聞
公民黨令港珠澳橋延工 影響3萬飯碗 (圖)
地盤工悲嘆:「希望變失望」
工會轟政黨 圖孤立香港
表裡不一: 公民黨被踢爆 大橋撥款投贊成票 (圖)
公營建築工程工資及材料成本指數升幅 (圖)
新界喇沙前校長 踢波猝死球場 (圖)
爆學生欺凌事件 引咎辭職早退休
珠海辦學涉詐騙 港婦遭警刑拘 (圖)
老翁西環暢泳遇溺 救人壯漢同告急 (圖)
蒙古買家偕偷車集團10人被捕 (圖)
5刀手2車夾擊 狂斬車廂內情侶 (圖)
浸大「校園老鼠」 潛辦公室爆竊就擒
貨車司機變色魔 7日2度圖姦少女
梁振英倡改入境政策 阻湧港產子 (圖)
借題發揮:黃毓民搶票 再轟公民黨 (圖)
勝之不武:外援建功 立會足球隊險勝高官 (圖)
湊女心經:李慧酮偃借づぜ蝶仵伅
膠樽掟高官 長毛認做騷 (圖)
感人故事:克勤仔:一塊雞屁股體現母愛 (圖)
一哥:嚴懲「蛇王」警追究上司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