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賴克斯島監獄 食物難入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卡恩還柙紐約賴克斯島監獄等待周五再上庭,換言之至少要當階下囚數天。該監獄一向「臭名遠播」,卡恩須在西翼的狹窄獨立囚室度日,跟他入住豪華酒店套房相比,可謂由天堂掉進地獄。

 卡恩前日由法院附設的羈留中心轉送該監獄,據律師形容,被稱為「古墓」的羈留中心和賴克斯島監獄均環境差,「非常擠迫,食物難以入口」。他又稱,開關重型囚室大閘時會發出巨響,令人不得安寧。

囚瘋病西翼 未需穿囚衣

 該監獄位於紐約東河附近一個400畝的島上,主要囚禁等候裁決或刑期短的囚犯,亦是美國罪案片的常見取景地點,每年營運費高達8.6億美元(約67億港元)。西翼囚禁著25至30人,原為患傳染病的犯人、癮君子及精神失常人士而設。

 卡恩毋需24小時留在囚室,可出外走動、看電視等,懲教人員會全程陪同。他要在囚室進食1日3餐,可看報紙或自攜書籍,但不可打電話及上網。由於他未被定罪,故不用穿囚衣。每日有1小時運動時間,晚上11時關燈,每周准3名訪客探望。 ■路透社/綜合外電消息/《每日郵報》

相關新聞
被控7宗罪 卡恩禁保釋柙黑獄 (圖)
投黑獄為逼卡恩認罪? (圖)
IMF總裁混戰 新興國「上位」 (圖)
賴克斯島監獄 食物難入口 (圖)
賴克斯島監獄「名囚」
卡恩監獄餐單(部分)
鏡頭如「行刑步槍」 卡恩「赤裸」無可避
指遭威迫搞婚外情 被「偷食」下屬控濫權
自費入住「行兇房」 施襲過程公開
社會黨急開會議 歐洲紛棄卡恩
卡恩熱爆康城 (圖)
巴士炸彈被引爆 英女王訪愛步步驚魂 (圖)
英通脹4.5%錄2年半新高
歐通過8586億援葡 意行長將掌歐央行
印傭屍藏水槽 星700住戶飲屍水
澳商研成太空專用啤酒
老貝輸「信任公投」政權不穩
薩科齊妻懷孕 雙喜臨門
阿諾與女管家有染育私生子
奧巴馬圖安撫伊斯蘭世界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