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諾與女管家有染育私生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18]     我要評論

 《洛杉磯時報》報道,美國前加州州長阿諾舒華辛力加承認有私生子,這是他與妻施萊弗分居的直接原因。

 報道說,十多年前,還沒有競選加州州長時,阿諾就與一名管家發生關係,並留下一名私生子。這位資深管家今年1月剛剛退休。阿諾今年初向妻子承認有私生子,施萊弗憤而搬出位於洛杉磯布倫特伍德的豪宅,與阿諾分居。

瞞逾10年 一直經濟資助

 阿諾16日晚在寫給《洛杉磯時報》的一份聲明中坦承:「當我卸任州長職務後,我把隱瞞了10多年的真相告訴了妻子,我知道我讓親友感到失望和憤怒,我對因此造成的傷害負完全責任,我沒有任何借口推卸責任。」

 「我向瑪利亞、我的孩子和我的家庭道歉,我真的對不起他們。」阿諾說,「在這個極端艱難的時期,我希望媒體尊重我的妻子和孩子,應該受到關注和指摘的是我,而不是我的家庭。」

 一名知情者告訴《洛杉磯時報》,阿諾一直在經濟上資助私生子,今後還會履行財務責任。

 為了保護當事人的隱私,《洛杉磯時報》沒有公開與阿諾有染的管家和私生子的姓名。這位管家16日在接受《洛杉磯時報》採訪時並不承認與阿諾有私生子,她說孩子的父親是她當時的丈夫。她說是自己主動提出退休的,她在阿諾家整整做了20年管家。當她得知阿諾已經承認私生子一事後,這位管家拒絕發表評論。  ■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被控7宗罪 卡恩禁保釋柙黑獄 (圖)
投黑獄為逼卡恩認罪? (圖)
IMF總裁混戰 新興國「上位」 (圖)
賴克斯島監獄 食物難入口 (圖)
賴克斯島監獄「名囚」
卡恩監獄餐單(部分)
鏡頭如「行刑步槍」 卡恩「赤裸」無可避
指遭威迫搞婚外情 被「偷食」下屬控濫權
自費入住「行兇房」 施襲過程公開
社會黨急開會議 歐洲紛棄卡恩
卡恩熱爆康城 (圖)
巴士炸彈被引爆 英女王訪愛步步驚魂 (圖)
英通脹4.5%錄2年半新高
歐通過8586億援葡 意行長將掌歐央行
印傭屍藏水槽 星700住戶飲屍水
澳商研成太空專用啤酒
老貝輸「信任公投」政權不穩
薩科齊妻懷孕 雙喜臨門
阿諾與女管家有染育私生子
奧巴馬圖安撫伊斯蘭世界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