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晏紫傳有喜 退出法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晏紫傳有孕將退出法網。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蔡明亮) 中國金花晏紫傳出有喜!晏紫女雙拍檔謝淑薇的父親兼教練謝子龍日前在網上爆料,直指該名成都女網球手現已懷孕,將退出今年法網女雙比賽,故謝淑薇將要臨時另覓拍檔參賽。晏紫爸爸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表示,尚未知道晏紫是否真的懷孕,目前尚在等消息。

 晏紫09年底下嫁香港「富二代」李聖根,婚後仍繼續網球職業生涯,還原定本周與中華台北球手謝淑薇出戰法網女雙賽事,不過謝父日前在一網站上爆料說:「此次法網真是糟糕,羅馬站比完,晏紫告訴淑薇她懷孕了,無法打,害淑薇臨時要再去找搭檔。」

 日前晏紫才以外卡球手身份出戰布魯塞爾女單外圍賽,結果苦戰3盤、耗時2小時後不敵美國球手出局。晏紫有喜的消息傳出後,立即在網上瘋傳,據內地傳媒報道,目前連晏紫家人也尚未證實晏紫是否有喜,但有不少網民已在晏紫的微博留言恭賀。

消息未確實 父母恨抱孫

 晏紫爸爸接受內地媒體訪問時表示:「晏紫已有幾天沒有跟家人聯繫,我也是從網上得知她懷孕的消息,我已給她發了短信,她還沒有回,最近晏紫經常感冒、咳嗽呀,身體情況不是很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懷孕了,我們也還在等消息。」雖然晏紫是否懷孕尚未獲得確認,但晏紫爸爸仍希望可早點抱孫:「晏紫結婚快2年了,她的年齡也不小,如果真的懷孕了很正常,我和她媽媽也想早點抱孫子。」

 四川網協官員亦表示並未知情:「我們一點情況也不了解,畢竟這涉及到別人私事,她也沒有向我們匯報過這方面的情況。4月晏紫曾經回成都訓練,當時訓練的情況都很正常,她和隊伍訓練了2天,後來就回了深圳,再前往葡萄牙,估計可能是在這期間懷上孩子的吧。」

相關新聞
晏紫傳有喜 退出法網 (2011-05-22) (圖)
斯托瑟法網打頭陣 (2011-05-22) (圖)
另一前隊友指證 岩士唐有排煩 (2011-05-22) (圖)
飛馬下季重用小將 (2011-05-22) (圖)
南華主場收官戰不足600球迷 (2011-05-22) (圖)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2011-05-22)
短訊 (2011-05-22) (圖)
法拉利改良尾翼遭禁用 (2011-05-22) (圖)
法網聚焦拿度 祖高域 全球期待巔峰對決 (2011-05-21) (圖)
拿度首圈硬撼美國長人 (2011-05-21) (圖)
永倫奪常規賽冠軍 (2011-05-21) (圖)
岩士唐被前隊友爆注射禁藥 (2011-05-21) (圖)
雷霆後備爭氣宰小牛 (2011-05-21) (圖)
舒麥加無悔重返F1 (2011-05-21) (圖)
南華 飛馬誓勝利煞科 (2011-05-21) (圖)
郭灝霆返母校分享殊榮 (2011-05-21) (圖)
港欖球隊主場迎阿聯酋 (2011-05-21)
活士跌出十大無損影響力 (2011-05-20) (圖)
「大帝」現霸氣馴服公牛 (2011-05-20) (圖)
占士:新秀狀元大熱適合騎士 (2011-05-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