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健康解碼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話說風水:情感與風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05]     我要評論

 有人新婚燕爾,盡情享受浪漫甜蜜的二人世界;也有人剛剛結婚,就莫名其妙地鬥嘴吵架,經常為些不起眼的芝麻小事吵至面紅耳赤。為甚麼 ?

 其實婚姻的和諧與否和人的命局有關,和居住的屋宅風水格局更有莫大的關係。因此對像具擺設的分佈、牆紙冷暖色素的定奪、光線的調節等等都要詳加考究。比如床頭櫃擺放鮮花,容易招惹桃花,夫妻兩人均有機會有外遇。 睡床太近玻璃窗 ,有空透無依之感,影響事業之外,也容易導致「紅杏出牆」。在房中擺放植物,要以大葉或闊葉為佳,因小葉的花草容易教小倆口陷入瑣碎與計較。不宜擺放攀藤類,帶刺的植物更是大忌。如果屋主命中木旺,就不能擺放植物,因木眾會令屋主敗財兼損妻。

 很多人以為洞房花燭,一定要把新房佈置得大紅大紫。中國人素以紅色為吉利,但過度的火紅會有適得其反之效果。紅色代表熱情,但長期困於其中則會令人神經衰弱,不安和惶恐。倘若新房採光太過,會令肝火上升以致脾氣轉差,經常吵嘴而導致恩愛夫妻日漸疏離。新房如果缺了西北角或西南角,首當其衝自然是此間的夫婦倆(西北角為乾卦,代表男主人,西南角為坤卦,代表女主人 )。

 要維繫一段美滿婚姻,新房不單要著眼於內部結構及擺佈,同時也要顧及外局周遭環境的影響。好像門外對著天橋、高壓線鐵塔、喧囂市集、反弓路或正在動工的建築地盤等,都會不同程度地影響到戶主的感情和婚姻。

 結婚是人生大事,新房佈置合乎風水條件,既可以讓自己有個舒適的安樂窩,也能減少或排除不必要的節外生枝,使小倆口的感情更為牢固、婚姻生活更加和諧美滿。 ■勞斯

■勞斯本身是學油畫專業的,曾任職電視台美術部管理層,亦愛好鑽研玄學風水、形象包裝,由於經常幫助朋友化解疑難雜症,漸漸累積了一定的戰績,如今請他在此同大家分享,大家可透過真實事例,學到一些簡單風水常識。

相關新聞
伸展運動束褲配合保脊骨健康 (2011-06-05) (圖)
自學伸展運動 (2011-06-05) (圖)
盆骨前傾如圖示 (2011-06-05) (圖)
不正確的坐姿 (2011-06-05) (圖)
正確的坐姿 (2011-06-05) (圖)
日本「盆骨減肥」 (2011-06-05) (圖)
1分鐘盆骨減肥運動 (2011-06-05) (圖)
標準束褲 (2011-06-05) (圖)
話說風水:情感與風水 (2011-06-05)
藏傳骰卦—生肖 (2011-06-05)
塔羅星座 (2011-06-05)
細心耐心才有「好心」(下):穴位按壓緩解心臟病 (2011-05-01) (圖)
內關 (2011-05-01) (圖)
血海 (2011-05-01) (圖)
三陰交 (2011-05-01) (圖)
足三里 (2011-05-01) (圖)
膻中 (2011-05-01) (圖)
氣海 (2011-05-01) (圖)
百會 (2011-05-01) (圖)
體質不同 特徵各異 (2011-05-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健康解碼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