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威伊斯特本賽勝利回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大威以總盤數2:1力挫德國球手柏高域。 新華社

 因腹肌傷避戰近半年的大威,與妹妹趕及在溫網開賽前復出,出戰伊斯特本賽作熱身,結果這名世界排名跌至第32位的前世界一姐,周一在首圈以7:5、5:7和6:3的盤數力挫8號種子的德國球手柏高域,宣布勝利回歸。

 大威賽後高興地說:「沒有參賽這麼久,能夠重返球場並與過去1年打得如此出色的球手比賽真是太棒。」中國金花方面,目前世界排名第20位的彭帥周一被白俄羅斯球手阿薩蘭卡以6:4和7:6擊敗,女單首圈出局;而因手腕手術休戰近半年、今年2月才算正式回歸賽場的鄭潔,周一在外圍賽連勝2場,順利躋身正賽,將與斯洛伐克球手漢圖楚娃爭奪出線權。

 另外,應屆法網女單冠軍李娜經過數日休息後,在伊斯特本賽開始為溫網進行備戰,這名世界排名第4位、女單2號種子球手首圈將迎戰外圍賽的奧地利球手。李娜賽前說:「法網已經結束,現在我需要全副精力備戰伊斯特本和溫網。我在草地上打得還不錯,總是在溫網取得不錯的成績。」

李娜歡迎威廉絲姊妹復出

 對於威廉絲姊妹重返賽場,李娜說:「我覺得對球迷來說當然是好事,很多粉絲已經開始想念她們!我也非常高興她們能傷癒復出,對球員來說受傷退賽和傷癒復出都是嚴峻考驗,必須意志堅定同時努力為復出做準備,所以我很高興她們能重回賽場。」 ■蔡明亮

相關新聞
大威救細威一命 (2011-06-15) (圖)
大威伊斯特本賽勝利回歸 (2011-06-15) (圖)
盧比度膺「三料」足球先生 傑志威盡攬10獎 (2011-06-15) (圖)
夏志明 杜瀚滔奧運外圍賽搶分 (2011-06-15)
邁阿密報誤登熱火奪冠廣告 (2011-06-15) (圖)
梅利溫網野心壯大 (2011-06-15) (圖)
車仔無意上市招股 (2011-06-15) (圖)
畢頓為咸美頓狠辣風格辯護 (2011-06-15) (圖)
球隊首奪總冠軍 魯域斯基膺MVP 小牛老將還心願 (2011-06-14) (圖)
騎士班主寸「大帝」:奪冠無捷徑 (2011-06-14) (圖)
古班收口 小牛破咒? (2011-06-14) (圖)
維泰爾衰收尾 畢頓戲劇「加」冕 (2011-06-14) (圖)
港壁寄望新教練團利好發展 (2011-06-14) (圖)
港空手道隊全國賽大豐收 (2011-06-14) (圖)
成功衛冕 (2011-06-14) (圖)
黃金寶5年後執教 (2011-06-13) (圖)
體院為蔣世豪舉行紀念賽 (2011-06-13) (圖)
鑽石聯賽 基爾本土惜敗 (2011-06-13) (圖)
都靈紀念賽羅伯斯輕鬆奪冠 (2011-06-13) (圖)
魯域斯基彈占 韋兩人幼稚 (2011-06-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