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邁阿密報誤登熱火奪冠廣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小牛日前在總決賽擊敗熱火首奪總冠軍,令一眾熱火球迷心碎,而邁阿密報章《邁阿密先驅報》周一更「無意」中向熱火和其支持者的傷口上灑鹽,誤刊登一間T恤店恭賀熱火奪冠的接近全版廣告(見左圖),廣告中看到該店製作了熱火奪冠的紀念T恤和帽,並大字寫上「熱火 2011NBA總決賽冠軍」,但最諷刺的是在該則廣告旁卻報道熱火不敵小牛失落總冠軍的報道。《邁阿密先驅報》誤擺烏龍後,已作出更正和道歉聲明,而有關商店的發言人亦指這次事件是不幸的錯失,並向熱火球迷致歉。

小牛班主為勝利巡遊埋單

 另外,應屆NBA總冠軍小牛周一榮歸達拉斯,獲得數百名球迷在機場跑道英雄式歡迎。小牛班主古班手捧冠軍獎盃率先落機,接著露面的是手執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MVP)獎盃的球星魯域斯基。由於這是達拉斯市史上首個NBA總冠軍,故該市已計劃安排一次勝利巡遊。市長卡拉維表示,雖然達拉斯市預算緊張,但還是把巡遊列入計劃之中,而古班則再次重申,將個人掏腰包為這次慶祝活動「埋單」。

 據達拉斯警方透露,周日晚以萬計小牛球迷收看比賽直播後,紛紛湧向市中心歡慶勝利。活動中,警方拘留14名鬧事球迷。■蔡明亮

相關新聞
大威救細威一命 (2011-06-15) (圖)
大威伊斯特本賽勝利回歸 (2011-06-15) (圖)
盧比度膺「三料」足球先生 傑志威盡攬10獎 (2011-06-15) (圖)
夏志明 杜瀚滔奧運外圍賽搶分 (2011-06-15)
邁阿密報誤登熱火奪冠廣告 (2011-06-15) (圖)
梅利溫網野心壯大 (2011-06-15) (圖)
車仔無意上市招股 (2011-06-15) (圖)
畢頓為咸美頓狠辣風格辯護 (2011-06-15) (圖)
球隊首奪總冠軍 魯域斯基膺MVP 小牛老將還心願 (2011-06-14) (圖)
騎士班主寸「大帝」:奪冠無捷徑 (2011-06-14) (圖)
古班收口 小牛破咒? (2011-06-14) (圖)
維泰爾衰收尾 畢頓戲劇「加」冕 (2011-06-14) (圖)
港壁寄望新教練團利好發展 (2011-06-14) (圖)
港空手道隊全國賽大豐收 (2011-06-14) (圖)
成功衛冕 (2011-06-14) (圖)
黃金寶5年後執教 (2011-06-13) (圖)
體院為蔣世豪舉行紀念賽 (2011-06-13) (圖)
鑽石聯賽 基爾本土惜敗 (2011-06-13) (圖)
都靈紀念賽羅伯斯輕鬆奪冠 (2011-06-13) (圖)
魯域斯基彈占 韋兩人幼稚 (2011-06-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