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金城武一拖二風騷亮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金城武走在紅地毯上左手執著人妻君如玉手,右手拖著戲中老婆李小冉,威武非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時尚宇 北京報道)《武俠》前晚在北京舉行首映,除陳可辛和幾位主演現身紅毯之外,高圓圓、周迅、陳坤、李小璐、馮小剛、李湘、袁泉、夏雨等眾星也紛紛來捧場。唯獨獨臂刀王羽因仍在台灣養病,未能現身。而吳君如和汪詩詩亦由康城撐場到北京,為自己老公打氣,浩浩蕩蕩的團隊恍如家人派對的舉行,十分熱鬧。

 男主角甄子丹帶同妻子汪詩詩現身,有觀眾埋怨在紅毯上看不到子丹蹤影,原來是因為汪太穿了高跟鞋,令夫婦二人的差距太明顯,令子丹好像「消失」了一樣。

經理人強調金城武單身

 而金城武走在紅地毯上左手執著人妻君如玉手,右手拖著戲中老婆李小冉,威武非常,現場還有不少粉絲為這帥哥吶喊,讓一拖二的金城武更顯風騷。李宇春、王學圻等到場支持,李宇春更手執一束鮮花來賀首映,認真俾面。身為半個「陳太」的吳君如,笑說戲中的金城武與周星馳十分相似,陳可辛就踢爆今次演「喜劇」是金城武主動要求,誰知道真正拍攝時才知道十分困難。

 另外,對於金城武與女子外出疑交往,該女生左手無名指的寬版戒指,恰巧與前年金城武誤傳婚訊時所戴的款式很神似,是否為交往的定情戒?金城武經理人姚宜君極力澄清:「絕對不可能!」更一再強調金城武單身。

和甄子丹緊抱感尷尬

 而一眾主角昨日則去到了上海宣傳。有媒體反映,許多觀眾在看完電影之後,都覺得甄子丹和金城武在電影裡的關係很曖昧,有「斷背」的感覺。對此,陳可辛坦白表示自第一天看武俠片開始,張徹導演就是他的偶像,而張徹在表現某些陽剛的男人戲時,也常常被影評人講裡面有「斷背」情節,但回到自己電影裡,的確只是想表現兩個男人之間那種很深的友誼。陳可辛在現場的回答,卻遭到了在場兩位男主角的「質疑」。金城武表示當知道自己在電影裡要和甄子丹「抱一下」時,覺得很奇怪。「因為那個年代的分別,是不需要擁抱的,他說要我和甄子丹抱一下時,不但要抱,而且要抱得很緊,還要拍特寫,我和甄子丹都覺得好尷尬。」而甄子丹面對這個「陰謀論」,則向陳可辛「抱怨」:「我和湯唯演夫妻,都沒有抱一下,結果在電影裡要和金城武抱一下。」隨後,甄子丹在現場勸陳可辛,這次拍「獨臂刀」,不如下部戲就找他拍「斷背刀」。

相關新聞
金城武一拖二風騷亮相 (2011-06-30) (圖)
去年蘇梅島下嫁澳籍男友鄧上文懷孕四個月 (2011-06-30) (圖)
七磅BB女搶閘出世 郭晉安湊夠「好」字 (2011-06-30) (圖)
鄭中基準備好當爸爸等待寶寶降生 (2011-06-30) (圖)
《思想的歷程》在京舉行首播式 (2011-06-30) (圖)
Janice Man與男友在捉摸階段 (2011-06-30) (圖)
蔣勤勤讚段奕宏吻功不錯 (2011-06-30) (圖)
《帝苑夢華》7月公演 (2011-06-30)
與張馨予拍拖壓力來自傳媒 吳卓羲堅持不公開關係 (2011-06-20) (圖)
楊受成請《建黨》主創南丫島嘆海鮮 (2011-06-20) (圖)
與50藝人同赴東瀛 志偉為旅業打氣 (2011-06-20) (圖)
178位風雲人物 撐起《建黨偉業》 (2011-06-13) (圖)
《建黨偉業》幾大必看場口 (2011-06-13) (圖)
《建黨偉業》VS《建國大業》 (2011-06-13) (圖)
王羽過勞中風 王馨平報平安 (2011-06-11) (圖)
曹眾因女兒變溫柔 奉命栽培偉大的「作品」 (2011-06-11) (圖)
導演黃建新表明《建黨偉業》 18分鐘被刪戲永遠不會公開 (2011-06-11) (圖)
吳建豪跳200次扮小飛俠 (2011-06-11) (圖)
談梁洛施的未來星途 詹瑞文稱靠緣分和實力 (2011-06-11) (圖)
與陳豪還未成情侶? 陳茵媺︰尚欠一點時間 (2011-06-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