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女排大獎賽終極之戰 重臨濠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澳門體育發展局與銀河娛樂簽訂贊助協議。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2011世界女排大獎賽總決賽將於8月24至28日假澳門東亞運體育館舉行,這項由銀河娛樂冠名贊助6百萬的賽事將是澳門事隔10年後再度舉辦的總決賽,而門票則將於今日起正式發售。

 澳門體育發展局於4日與銀河娛樂正式簽署贊助協議書,宣佈銀河娛樂連續七年成為賽事的冠名贊助商並獲得6百萬澳門幣的贊助,賽事將由8月24日起一連五日於澳門東亞運體育館舉行,8月24至26日的賽事票價分為澳門幣100及150元正,而27日的票價則分為100及200元兩種,至於上演季軍及冠軍爭奪戰的28日票價則劃一為澳門幣200元正,門票即日起可於澳門全線OK便利店或於登入網站www.macauwgp.com購買。

 本屆大獎賽共有16支隊伍參加,作為主辦國的中國將會聯同另外七支分站最高分的球隊會師澳門作賽,而香港亦會於8月19至21日主辦兩個分站賽事。

總統盃今揭幕

 另外,中國女排已飛抵俄羅斯葉卡捷林堡,準備出戰5日揭幕的總統盃賽。比賽共有六隊參賽,其中A組有巴西、荷蘭、波蘭,B組包括烏克蘭、中國和東道主俄羅斯。六支球隊先進行小組單循環,小組前兩名進行半決賽交叉賽,最終決出冠軍。此外,當天小組賽輪空的球隊將與另外小組的一支球隊進行一場「友誼賽」。中國隊將於香港時間5日晚7時首戰烏克蘭。

相關新聞
中國足球第二次革命 (圖)
足協與萬達6項戰略合作協議 (圖)
國足有望迎來世界級名帥 (圖)
女排大獎賽終極之戰 重臨濠江 (圖)
侯玉琢為中國跆拳添奧運門票 (圖)
郎平 汪嘉偉為大運加油 (圖)
戰雲密布 (圖)
中華拾錦:中國馬拉松有望達50場 (圖)
中華拾錦:女曲冠軍盃 國家隊列第7
中華拾錦:國足世預賽首個對手出爐
溫網封王實現夢想 祖高域High爆食草 (圖)
拿度等待東山再起 (圖)
南華誓阻永倫奪標 (圖)
干達度:非奪冠大熱 (圖)
史杜達米亞 考慮隨拜仁訪華 (圖)
傑志開操新援亮相 (圖)
短訊:歐陽若曦6度躋身三甲
短訊:菲比斯加盃百米蝶泳掄元 (圖)
短訊:麥拿侖領隊料咸美頓留隊
委內瑞拉教頭辱罵尼馬?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