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東華鶴山學校慶5周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劉李美華(右二)接受何超蕸(左二)頒贈紀念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東華三院鶴山學校日前舉行5周年校慶典禮,邀得教育局中西及南區總學校發展主任劉李美華主禮及頒發多個獎項。位於香港仔華富h的東華三院鶴山學校,由東華三院李西疇紀念小學及鶴山學校於2005年9月合併組成。

 李西疇紀念小學是東華三院在港島區的第一所資助小學,原址位於上環荷李活道;鶴山學校則由香港鶴山同鄉會於40多年前在現址創辦的資助小學。為響應教育局鼓勵學校資源共享及優勢互補的政策,東華三院和香港鶴山同鄉會在教育局的協助下,將兩間學校合併,並採用鶴山學校位於現址的校舍,成立一所新的學校,即「東華三院鶴山學校」。

辦學團體撥280萬改善設施

 雙方辦學團體合共撥款280萬元改善學校設施,提升教學效能。學校創校5年以來,各方面的發展已經取得初步的成果,特別在啟發學生潛能及照顧學生差異方面,得到不同人士多方面的肯定。

 該校以「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精神致力為社區人士提供有教無類、五育並重、全人發展的優質教育服務,為學童提供一個優良的學習環境,幫助學生發展潛能,日後成為具備知識、技能,懂得關心社群、勇於承擔責任、擁有積極人生態度的良好公民。

相關新聞
全港小巴申加價10% 百萬客臨搭貴車 (圖)
最低工資壓頂 小巴排隊申停 (圖)
申請停辦的綠色小巴線
的士團體周三慢駛反加租 (圖)
僱殘障人士成本增 最低工資衝擊社企
港「不育聖手」助手烏龍 誤植胚胎險生錯仔 (圖)
城中名醫:名人「御用」享盛名 「星級」顧客收50萬 (圖)
技術解構:6類人工受孕 體外受精為主
談判無果 何東花園或不保 (圖)
隨時斷租 華心商戶批領匯新約 (圖)
醫保套餐收費 港府或自營運
棒紋喙蝶 (圖)
華人墳場總監 謝志勇踢波猝死 (圖)
9成猝死涉心臟病 手麻痛是先兆
搶的士撞車毆司機 醉漢被捕 (圖)
冒美公司「集資」89萬 加籍漢涉行騙還柙
藥房遇「快閃爆竊黨」 失34萬蟲草燕窩 (圖)
寶馬突停路中 無牌司機被捕 (圖)
換窗花解安全帶 棚工跣腳跌死 (圖)
田生藉富華入稟 反告九龍建業索償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