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馬富豪百噸純金造最豪遊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22]     我要評論

 馬來西亞一名神秘商人竟以100噸純金及白金,打造出一艘100呎長的遊艇,造價高達30億英鎊(約378億港元)!這艘被喻為全球最昂貴的黃金遊艇,純金覆蓋逾半船身,甲板、餐廳、船錨甚至船底,也是「真金白銀」製成,絕無花假。

 這艘名為「至高無上」的遊艇,開揚的飯廳一覽無敵海景,主人房以白金粉飾,其牆壁竟是以隕石及暴龍骨頭製成的,好不奢華。

 黃金遊艇由利物浦寶石商人休斯花3年時間打造而成,他早前曾打造一部鑲滿500顆鑽石、價值500萬英鎊(約6,301萬港元)的天價iPhone 4。然而,即使是見慣大場面的休斯,也表示從未見過如此「壯大」的計劃。他更表示,這名超級富豪希望打造一艘飛機,但他笑稱若以這種奢華方式打造,恐怕飛機一定飛不起來。

 「至高無上」在意大利製造,2周前已於馬來西亞完成。 ■英國《太陽報》

相關新聞
歐債新轉機 美歐股齊飆 (圖)
巴西5度加息遏通脹
歐盟將要求銀行業集資5萬億
委國油藏量超沙特 全球之冠
美航空局面臨局部停運
白宮有條件讓步 接受短期提債限
美聯儲財政部 研應急措施防違約
全球50佳美食 港產蛋撻西多士上榜 (圖)
全球50最美味食物(部分) (圖)
熱浪捲美 30餘州發警報 (圖)
中歐雷暴2死5傷
大馬富豪百噸純金造最豪遊艇
英「郵輪」豪宅 樓花叫價1億
跨圍欄拍照 美3學生墮瀑布亡 (圖)
也門「基地」頭目被殺 動畫徵娃娃兵 (圖)
韓日共建望遠鏡觀測網 直徑2千公里
女性每高10厘米 患癌機率增16%
新聞集團神秘地庫疑是竊聽室 (圖)
曉格蘭特獲准看竊聽證據
澳加強保護民眾私隱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