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英女王外孫女 低調嫁欖球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廷達爾(左)和扎拉

 繼威廉王子大婚後,英國王室再添喜事。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的外孫女扎拉公主,將於周六與英格蘭欖球隊隊長廷達爾拉埋天窗。雖然是王室辦喜事,但一對新人的婚禮將一切從簡,全程保持低調,有別於表弟威廉王子婚禮的豪華盛況。

平民公主蘇格蘭成婚

 30歲的扎拉是安妮公主與前夫菲利普斯上尉所生,亦是英國王位第13位繼承人。這對準新人將於周五晚在退役的王室遊艇「不列顛尼亞」號上設私人婚宴,打算只邀請親友出席,不對外開放,翌日將在愛丁堡Canongate Kirk教堂舉行婚禮。

 扎拉和廷達爾均為運動健將,兩人在2003年悉尼欖球世界盃邂逅,經哈里王子介紹而相識,男方去年底在英格蘭西南部格洛斯特郡的寓所中,以自己設計的鑽戒向扎拉求婚成功,在今年初宣佈訂婚。

 傳媒報道,哈里王子雖然為扎拉和廷達爾牽紅線,但一對新人對這位「媒人」似乎「唔畀面」,已告知哈里不要攜同與他拍拖6周的內衣模特兒弗洛倫絲出席婚禮。 ■《星期日郵報》/《每日星報》/《星期日泰晤士報》/《星期日人民報》

相關新聞
發1500頁戰書 挪威狂魔:「殺多好過殺少」 (圖)
小島現場慘況:先揀靚女下手 少女政客詐死一句鐘 (圖)
環球點評:要警惕另類「歐洲內戰」 (圖)
炸彈酷似16年前美城爆炸案 (圖)
警90分鐘始趕至 反應慢增死亡數 (圖)
「歐洲內戰」三階段
性格孤僻自戀 「緩慢燃燒」憤怒 (圖)
疑涉更大網絡 警設特別小組調查 (圖)
穩投資信心 美債今冀進展 (圖)
英大臣轟 美「右翼瘋子」累事
美航空撥款告吹 4千人放無薪假
日財相暗示入市壓圓匯
埃國農地賤賣大鱷 每英畝8元 (圖)
聯國緊急會議 商索馬里饑荒 (圖)
美連環槍擊6死14傷 (圖)
英女王外孫女 低調嫁欖球星 (圖)
《世界》曾侵凱特銀行帳戶 (圖)
美朝紐約重啟磋商
華裔議員吳振偉 涉性侵被促下台 (圖)
60個上帝粒子 傳連環現形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