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譽.東價高 銷情遜預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 新地代理業務部項目總監(銷售)張卓秀敏(左)在譽.東售樓處視察。香港文匯報記者張偉民 攝

——售出39伙佔一半 平台戶呎價1.8萬區內新高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周穎、梁悅琴)受開價進取及銀行收緊按揭成數令投資者入市審慎下,新鴻基地產於筲箕灣譽.東首批連加推合共78伙昨日進行揀樓,僅售出逾一半單位,即約39伙,內地客佔20%,全部平台戶已沽清,最高售出單位呎價1.8萬元,創出區內屋苑的新高呎價,反應稍遜於5月系內推售區內的譽.都首天售出近70%(逾80伙)的銷情。

 不過,新地代理業務部項目總監(銷售)張卓秀敏昨表示,滿意譽.東首天的銷情,反映i.UniQ系列受到買家追捧,其品牌效應有價有市。

內地客佔2成 平台戶沽清

 她稱,譽.東共78伙於昨日下午4時開售前,已有逾百名準買家於銅鑼灣世貿中心3樓大堂排隊輪候,估計售出逾一半單位,內地客佔20%,全部平台戶已沽清,其中6樓A的單位已沽出,呎價達1.8萬元,為昨日售出最高呎價單位,售價1,148.4萬元。此外,6樓D亦以981.8萬元售出,呎價達1.65萬元,28樓B室以1,289.1萬元售出,呎價達1.51萬元。

 至於前日加推的最後頂層30樓A室「譽天大宅」,她稱,根據預售樓花指引,昨日並未有推售該特色戶。該單位面積1,370平方呎,平台面積49平方呎,呎價2萬元,售價為2,740萬元。市場預料,此單位最快於明日才推售。

業界:新地無減價賣樓壓力

 業界指出,基於筲箕灣區未來無新盤供應,加上新地今年的賣樓表現相當好,今年以來賣樓已逾200億元,新地無減價賣樓壓力,反而,以進取價開售,既可令早前已買譽.都的買家開心,新地的利潤亦可增加。

 位於筲箕灣道157號的譽.東為單幢樓,共有79伙,首批30伙平均呎價14,398元,比5月份譽.都首張價單升7%,當中屬上車盤的420呎Studio單位入場費達580.7萬元,貴絕筲箕灣。其後發展商以原價兩度加推合共48伙,平均呎價14,604元及14,753元。估計整個項目售罄,可套現7億元。

相關新聞
限購冷卻熱情 港人北上置業減 (圖)
內地四大城市樓價表現 (圖)
港人內地置業地區分布 (圖)
特稿:赴深圳工作 買樓因利成便 (圖)
內地大城市樓價料再跌一成
港人多守法 不偷買「第二套」 (圖)
譽.東價高 銷情遜預期 (圖)
發展局:中長線住宅供應沒真空期
瓏璽43伙標準戶 入場費千萬 (圖)
新名門港展銷15伙售罄 (圖)
西浦下月中售 入場費800萬
灣仔街市上蓋命名壹環
翰林軒劈價122萬獲利
中冶西環物業強拍獲批
民生商廈4.2億放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