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似玩多於操練 施治大放笑彈 車仔快樂足球備戰傑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杜奧巴似玩多於操練。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車路士快樂足球迎戰港版「巴塞」傑志!英超勁旅車路士今晚將於香港大球場接受傑志挑戰,不過「車仔」明顯未有將傑志這支港甲盟主放在眼內,賽前操練「玩多過踢」,似乎對球隊能晉身決賽信心十足。

 萬眾期待的巴克萊亞洲錦標賽今晚將於香港大球場正式展開,由上季英超亞軍車路士與本地勁旅傑志合演的壓軸戰成為全晚焦點,亞洲之旅接連在馬來西亞及泰國輕鬆大勝,令車路士上下均對在香港旗開得勝充滿信心,昨日操練時,更讓現場數千名球迷見識到何謂「快樂操練」。車路士的操練表演先以一場「麻鷹捉雞仔」拉開序幕,門將施治更即興表演一次飛身魚躍避過「麻鷹」們的狙擊,引得現場笑聲一片,其後經過三角分組賽及射門練習後,施治又再化身諧星大放笑彈,12碼練習中敗北後慘遭「射龜」,猶幸隊友腳頭無靈,這位明星門將的屁股才不致受罪。

 車路士主帥波亞斯賽前坦承對傑志認識不多:「我只知道傑志是上屆聯賽盟主,陣中亦有許多西班牙球員,我期待雙方合演一場精彩比賽。」波亞斯又表示今仗會以上仗在泰國最後30分鐘的陣容為正選,意味著「魔獸王子配」將不會在正選之列,杜奧巴將會與沙洛文卡勞合組雙箭頭,中後場則以班拿約及艾殊利高爾為主,施治、林柏特及泰利將會先任後備。離英超開鑼只剩下兩個多星期,波亞斯表示球隊已在馬來西亞及泰國中適應炎熱天氣,今仗可望有更佳演出,個別球員更有可能會踢足90分鐘。

 費托盼傑志同鄉帶隊遊港

 今仗對傑志將會遇上一班西班牙同鄉,賽前操練狀態不俗的費蘭度托利斯表示自己不會留手:「我也聽聞傑志陣中有不少西班牙球員,希望有機會他們可以帶我去遊覽一下香港,我感覺到自己已經重拾狀態,我只有27歲,從來沒有忘記入球的感覺,我相信今仗我們將是勝利者。」而傑志主帥甘巴爾則希望一眾球員可把握這次難得的學習機會:「我對球員的命令只有盡情去享受球賽,視為一次學習機會,去感受一下英超著名的快速節奏。」

相關新聞
似玩多於操練 施治大放笑彈 車仔快樂足球備戰傑志 (2011-07-27) (圖)
巴克萊亞洲錦標賽今日賽程 (2011-07-27)
英超冠軍獎盃明巡展 (2011-07-27) (圖)
布力般 維拉合演英超內戰 (2011-07-27) (圖)
費托驚訝港球迷熱情 (2011-07-27) (圖)
韋迪驗眼臨時甩底 (2011-07-27) (圖)
羅格對倫敦奧運安保信心足 (2011-07-27) (圖)
環法創最高收視 (2011-07-27) (圖)
BB也瘋狂 (2011-07-26) (圖)
「怕醜仔」費托 (2011-07-26) (圖)
大將之風 (2011-07-26) (圖)
維拉4子「真言」贈小將 (2011-07-26) (圖)
澳洲車手首奪環法總冠軍 (2011-07-26) (圖)
咸美頓收穫第2冠 (2011-07-26) (圖)
韋迪領銜NBA巨星今訪港 (2011-07-26) (圖)
首個冠軍 (2011-07-26) (圖)
史杜亞奪標 (2011-07-26) (圖)
車路士強陣抵港 球迷機場接機 (2011-07-26) (圖)
晨曦新球季獲成龍入閣支持 (2011-07-25) (圖)
阿士東維拉抵港 柏杜夫領軍 冀首戰挫布力般 (2011-07-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