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韋迪驗眼臨時甩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控球後衛基斯保羅(右)示範雙手拍球技術。美聯社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蔡明亮) NBA熱火球星韋迪原定昨日與「蜂王」基斯保羅及紐約人前鋒安東尼抵港,展開一連4站的中國之旅,不過韋迪因早前接受眼部矯正治療,需要進行跟進檢查,故臨時缺席首站香港站的宣傳活動,但將如期在內地其他3個城市中亮相。在韋迪缺席下,基斯保羅和安東尼昨日在灣仔修頓室內場參與全港青少年超級籃球聯賽全明星訓練營,指導20名本地青少年球員。

 韋迪今次未能來港,特意向一眾香港球迷致歉,並坦言期望稍後能歸隊,體驗中國文化和與球迷交流籃球運動。而基斯保羅和安東尼昨日下午則現身修頓室內場,同場指導20名本地年青球員多種不同的籃球技術,而且還大顯身手,令一眾球員獲益良多。基斯保羅在活動上說:「好高興與香港的年青球員交流,期望他們於明天(今天)的超級籃球聯賽有好表現!」

下站轉往成都

 基斯保羅和安東尼今日下午將以教練身份,執教2支全港青少年超級籃球聯賽的明星隊作賽及進行技術挑戰賽,賽前還會進行打手印儀式。在完成香港站之旅後,基斯保羅和安東尼將移師成都,繼續今次的中國之旅。

相關新聞
似玩多於操練 施治大放笑彈 車仔快樂足球備戰傑志 (2011-07-27) (圖)
巴克萊亞洲錦標賽今日賽程 (2011-07-27)
英超冠軍獎盃明巡展 (2011-07-27) (圖)
布力般 維拉合演英超內戰 (2011-07-27) (圖)
費托驚訝港球迷熱情 (2011-07-27) (圖)
韋迪驗眼臨時甩底 (2011-07-27) (圖)
羅格對倫敦奧運安保信心足 (2011-07-27) (圖)
環法創最高收視 (2011-07-27) (圖)
BB也瘋狂 (2011-07-26) (圖)
「怕醜仔」費托 (2011-07-26) (圖)
大將之風 (2011-07-26) (圖)
維拉4子「真言」贈小將 (2011-07-26) (圖)
澳洲車手首奪環法總冠軍 (2011-07-26) (圖)
咸美頓收穫第2冠 (2011-07-26) (圖)
韋迪領銜NBA巨星今訪港 (2011-07-26) (圖)
首個冠軍 (2011-07-26) (圖)
史杜亞奪標 (2011-07-26) (圖)
車路士強陣抵港 球迷機場接機 (2011-07-26) (圖)
晨曦新球季獲成龍入閣支持 (2011-07-25) (圖)
阿士東維拉抵港 柏杜夫領軍 冀首戰挫布力般 (2011-07-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