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GoHome調查續看好樓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04]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顏倫樂)樓市被多項不明朗因素影響,近期交投回落,但網站GoHome.com.hk7月進行的一個調查,訪問逾1,000個市民,大部分受訪者,尤其收入介乎2.5萬至6萬元的中高收入人士,仍然預期房地產市場會繼續向上發展。

36%受訪者計劃下半年入市

 GoHome.com.hk的區域總經理蘇嘉媛表示,受訪者中62%相信樓價將會保持高企或繼續上升,其中此收入群36%受訪者會考慮在今年下半年進行物業交易。年齡介乎30至39歲以及29歲或以下的受訪者當中,分別有55%及39%的人士表示他們會考慮在今年下半年進行物業交易,說明首次置業買家的需求和年輕家庭追求更高檔物業的潛在增長。超過85%受訪者相信政府近期推出的一連串樓市降溫措施,對房地產市場只帶來有限度的影響或甚至沒有影響。銀行按揭利率、政府政策及通脹乃是影響市民考慮物業交易的三大主要因素。

相關新聞
西浦賣9成 幾盡入投資者手 (圖)
啟德發展區修訂 增千二單位 (圖)
啟德發展計劃效果圖 (圖)
Three Bays租金 年升15% (圖)
逾千萬元豪宅成交減35%
太極軒全幢2.8億放售 (圖)
GoHome調查續看好樓市
新地筲箕灣強拍舊樓增4幢
天璽低層4230萬易手
下周賣地 晉名峰呎價1.2萬
太古城兩房戶低造490萬
長實奪銷售物管兩大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