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地筲箕灣強拍舊樓增4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04]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顏倫樂)市傳新地進行收購的筲箕灣工廠街及教堂里一帶,繼日前有兩個地盤集合逾九成業權強制拍賣後,昨日毗鄰再有兩個地盤提交強拍申請,由田生作併購代理。目前4個地盤合共8幢毗鄰舊樓,已可合併為一個面積約1.5萬呎的地盤,田生等已集合當中92.97%的業權,估計連同教堂里及筲箕灣道地盤合併發展,地盤可擴展至逾3萬呎。

四地盤合佔1.5萬呎

 昨日新增申請強拍的兩個地盤,現址為4幢舊樓,位於工廠街15號及教堂里15號、工廠街17號及教堂里13號、工廠街19號及教堂里11號、工廠街21號及教堂里9號。其中工廠街15號及教堂里15號僅收購29份業權,佔32份業權的87.5%,其餘3幢舊樓均已收購93.75%。

 該批舊樓高約7至8層,樓齡均已53年。市場人士稱,發展商早於08年前已展開收購,由於地盤龐大,該一列舊樓除田生外,亦有其他中介代理商協助併購,地盤可擴大至3萬呎以上,現規劃為「住宅(甲類)2」地盤,可以8倍發展,可建樓面達25萬呎以上,並設高限為主水平基準以上100至120米。

相關新聞
西浦賣9成 幾盡入投資者手 (圖)
啟德發展區修訂 增千二單位 (圖)
啟德發展計劃效果圖 (圖)
Three Bays租金 年升15% (圖)
逾千萬元豪宅成交減35%
太極軒全幢2.8億放售 (圖)
GoHome調查續看好樓市
新地筲箕灣強拍舊樓增4幢
天璽低層4230萬易手
下周賣地 晉名峰呎價1.2萬
太古城兩房戶低造490萬
長實奪銷售物管兩大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