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吳彥祖投訴爾冬陞 妒忌「動殺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爾冬陞(左一)、麥兆輝、劉青雲、吳彥祖、黃奕及葉璇等於北京出席《竊聽風雲2》首映會。

——黃奕爆青雲拍戲頻頻電話慰妻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時尚宇 北京報道)由爾冬陞監製,麥兆輝、莊文強執導的警匪動作巨製《竊聽風雲2》昨日在北京舉行首映會,主角劉青雲、吳彥祖(Daniel)、黃奕及葉璇均盛裝出席,但片中另一主角古天樂卻因受傷而未能到達現場。此次吳彥祖更為角色增肥25磅,身材健碩的他剛一出場,就立刻引起台下無數粉絲尖叫。吳彥祖透露目前非常滿意自己的身材,覺得該片拍攝出來的效果非常好。

 《竊聽風雲2》昨日於北京舉行首映會,戲中主角劉青雲、吳彥祖、黃奕及葉璇等均有出席,獨欠有傷在身的古天樂,其他主角亦於現場紛送上祝福,希望古仔早日康復!《竊聽2》被譽為《大時代2011》電影版,導演莊文強表示:「感謝觀眾的回饋,好與不好的我們都會一併接受。如果有觀眾認為是《大時代2011》電影版,那是我們的榮幸,就當是我們對偶像韋家輝的致敬!」

怕老婆是好男人

 對於Daniel每次拍攝爾冬陞執導的電影,其最後的下場都會很慘烈,Daniel對此笑言:「我覺得爾冬陞是在妒忌我,因為我每次最後都要被打死。這次我本來也有跟他溝通,但是他只是告訴我觀眾喜歡,可能大家都是希望美好的事物被毀壞吧。」

 在今年48屆金馬獎影帝的候選人中,吳彥祖和古天樂都因該戲而位列其中。提到是否希望憑《竊聽2》拿獎?Daniel則表現得十分淡定,他認為拿不拿獎,對他都沒有關係,相反他更看好古仔,他認為不管是誰拿獎,都是《竊聽2》全組工作人員的光榮。

 此外,Daniel在首映會上,有被問到太太Lisa S.會否經常去探他班?他透露自己並不喜歡太太去探班,因為太太在旁邊,會令他十分緊張。而他自稱怕老婆,對於「妻管嚴」這個稱呼,Daniel則表示:「怕老婆的都是好男人。」

青雲賺錢全交妻管

 至於在《竊聽2》中,劉青雲演繹的角色與之前他在《大時代》中飾演的方展博十分相似。對於這個角色的詮釋,青雲坦言:「和錢有緣的事情,我都願意做。」他這番話一出,即惹來全場爆笑,青雲還透露自己在生活中,其實對於投資了解甚少,一般都是太太郭藹明管錢,亦非常放心太太負責管錢。至於戲中飾演劉青雲太太的黃奕就表示非常羨慕劉青雲夫婦的感情,因為每當拍戲結束之後,她都會看到青雲給郭藹明打電話,二人十分恩愛。此次,青雲與黃奕在片中有激情戲,當問到郭藹明會否介意他拍攝激情戲?青雲就笑言:「我們都是專業的演員,她知道我每天都在做什麼,當然不會生氣。」

相關新聞
吳彥祖投訴爾冬陞 妒忌「動殺機」 (圖)
蔡卓妍自嘲「事業線」在屁股位 (圖)
謝天華羨慕陳山聰 放假數月去旅行 (圖)
堅稱無線提解約 王喜怕了樂易玲 (圖)
林忠豪開腔認力追 廖碧兒多謝讚賞 (圖)
鍾嘉欣視杏兒為「視后」勁敵 (圖)
傳陳慧琳人工受孕成功 鍾珍否認:咁易有龍鳳胎咩
連夜返港表現仍勇 余文樂助球隊贏波 (圖)
反斗糖妹發放無限正能量 (圖)
拜訪著名畫家黃永玉成龍感如父親般親切
隨時隨地秀恩愛鄧超期待做爸爸 (圖)
美國大學傳揚中國武術之道 李連杰:止戈為武 (圖)
Paramore擅搞氣氛 邀港迷上台同歡 (圖)
Paris Hilton搭機遺失手機 (圖)
謝茜嘉艾芭再逢弄瓦之喜
對小籠包念念不忘 金賢重願為兒女轉行 (圖)
嫌環境差 與導演不和 韓藝瑟罷演 或遭起訴 (圖)
北川景子初次配音呻難 蘆田愛菜想食長毛象
洛杉磯領獎 碧咸有子捧場 (圖)
曾慧演藝事業再闢新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