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蔡卓妍自嘲「事業線」在屁股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Boy'z 送上油畫給Twins打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Twins為明日假會展舉行《新城Twins3650演唱會》進行綵排,當晚表演嘉賓Boy'z及經理人霍汶希亦現身支持,Boy'z更送上油畫給師姐打氣。稍後Twins便要應付下月在廣州舉行的演唱會。說到容祖兒(Joey)剛在廣州的個唱上大騷「事業線」,蔡卓妍(阿Sa)自嘲做不到,自己的事業線只在屁股位置,十分搞笑。

 Twins埋怨明日開騷的演唱會由於門票緊張,她們僅得後排位,所以不好意思向朋友交待,阿Sa更被公司「明窒」沒有預早訂飛,令二人大嘆無癮。Mani便提議想看Twins的朋友可以轉到廣州捧場。Twins透露這次演出跟廣州的演唱會截然不同,無論服裝、歌曲和舞步都會重新編排,所以令她們都有所混淆。

 提到Joey剛在廣州完成的演唱會相當成功,且離奇展示「事業線」,令人眼前一亮。阿Sa對此即說:「佢搵鰼しR老師個老婆操肌肉,我都想搵佢幫手。(想搵番條『事業線』?)唔係,我好難搵,『事業線』隊U面(屁股),只係想個人厚身一些,唔好咁薄,我會努力試下,但不要有期望。」Twins在廣州開騷時,正巧陳偉霆(William)有工作未能現身捧場。說到William在新片中飾演摔跤手,可能要穿丁字褲露股上陣,阿Sa表示不知道,因只看過他赤裸上身,不知他下身是怎麼樣子的。

張致睄y「甩難」

 Boy'z將會為Twins音樂會擔任嘉賓,重組後的Boy'z對每次演出都要求做到最好,關智斌揚言會「盡地一煲」。至於跟何超雲傳過緋聞的張致(Steven)坦言已傳短訊恭喜對方和山聰蜜運,他表示只要是朋友開心都會支持。被問到是否看好他們?Steven說:「這是他們兩個人的事,開心便可以。(覺得山聰可靠嗎?) 不作評論。 (你可以甩難?)等鬫n耐,不需再被追問,可以放鬆一些,免得尷尬。」

相關新聞
吳彥祖投訴爾冬陞 妒忌「動殺機」 (圖)
蔡卓妍自嘲「事業線」在屁股位 (圖)
謝天華羨慕陳山聰 放假數月去旅行 (圖)
堅稱無線提解約 王喜怕了樂易玲 (圖)
林忠豪開腔認力追 廖碧兒多謝讚賞 (圖)
鍾嘉欣視杏兒為「視后」勁敵 (圖)
傳陳慧琳人工受孕成功 鍾珍否認:咁易有龍鳳胎咩
連夜返港表現仍勇 余文樂助球隊贏波 (圖)
反斗糖妹發放無限正能量 (圖)
拜訪著名畫家黃永玉成龍感如父親般親切
隨時隨地秀恩愛鄧超期待做爸爸 (圖)
美國大學傳揚中國武術之道 李連杰:止戈為武 (圖)
Paramore擅搞氣氛 邀港迷上台同歡 (圖)
Paris Hilton搭機遺失手機 (圖)
謝茜嘉艾芭再逢弄瓦之喜
對小籠包念念不忘 金賢重願為兒女轉行 (圖)
嫌環境差 與導演不和 韓藝瑟罷演 或遭起訴 (圖)
北川景子初次配音呻難 蘆田愛菜想食長毛象
洛杉磯領獎 碧咸有子捧場 (圖)
曾慧演藝事業再闢新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