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國女排抵澳備戰總決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中國女排主教練俞覺敏(右)帶領球隊抵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潔穎 澳門報道)「2011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總決賽」經過預賽3周12站共計72場激烈角逐後,能晉級總決賽的隊伍名單亦已塵埃落定,而今年以主辦國身份取得直接晉身總決賽資格的中國國家隊,以及其餘7支晉級隊伍包括巴西、美國、俄羅斯、塞爾維亞、意大利、日本及泰國隊昨日亦陸續抵達澳門,為明日起在澳門舉行為期5天的總決賽積極備戰。

 2011世界女排大獎賽總決賽將於明日起一連5天在澳門東亞運體育館舉行,8支晉級隊伍於昨日亦陸續抵澳,而身為東道主的中國隊在主教練俞覺敏帶領下,於昨午到埠後隨即出席於議事亭前地的宣傳活動及由贊助機構銀河娛樂集團安排的歡迎儀式。

 今年的中國隊在主教練俞覺敏帶領下,以全新面貌示眾,俞覺敏對於國家隊新一代年青女排球員的實力表現出絕對信心,他在歡迎儀式上表示,希望能藉著參加是次總決賽來鍛煉隊員及磨合主力陣容,為9月的亞洲錦標賽作好準備,同時並讚賞隊伍在預賽中的表現不俗,年青隊員的狀態甚佳,且有可觀進步。此外,他亦強調其他晉級隊伍實力也很強,並預計同組的俄羅斯更會是主要競爭對手之一,能與之對壘實為隊員帶來很好的學習機會,中國隊亦將全力以卦爭奪今年的總冠軍寶座。

相關新聞
周四出發大邱 劉翔7步上欄漸成熟 (2011-08-23) (圖)
世田賽籌備近乎完美 (2011-08-23) (圖)
祖高域肩傷退賽送梅利桂冠 (2011-08-23) (圖)
中國女排抵澳備戰總決賽 (2011-08-23) (圖)
東亞運13易名「港菁」 (2011-08-23) (圖)
科比師承波波夫前教練 (2011-08-23) (圖)
乒球亞洲盃下月長沙揭幕 (2011-08-23) (圖)
「入樽聖手」下月訪港 (2011-08-23) (圖)
中國男籃慘負克羅地亞 (2011-08-23) (圖)
和富大埔赴泰集訓一周 (2011-08-23)
美國女排奪港站J組冠軍 (2011-08-22) (圖)
美主攻手賀嘉膺MVP (2011-08-22) (圖)
中國女排完美一戰港站I組封后 (2011-08-22) (圖)
祖高域 梅利晉辛辛那提網賽決賽 (2011-08-22) (圖)
「南精大戰」重現修頓 (2011-08-22) (圖)
中國女排2連勝 (2011-08-21) (圖)
宅女自由人單丹娜 (2011-08-21) (圖)
世界女排大獎賽 (2011-08-21)
山西未死心 改邀拜仁打熱身賽 (2011-08-21) (圖)
世錦賽前夕 美跑手連爆醜聞 (2011-08-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