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曾志偉讚高海寧有觀眾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王祖藍、李思捷、高海寧、張可頤及曾志偉等出席《勁抽》慰勞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勁抽福祿壽》上畫十日收六百萬的不俗票房成績,前晚筵開十四席慰勞台前幕後人員,曾志偉率一班演員包括阮兆祥、王祖藍、李思捷、張可頤、高海寧及林夏薇等均有出席,除了即場切巨型月餅及大抽獎外,志偉在談電影獲好成績除歸功「福祿壽」三人外,也歸功於高海寧,並將咪遞到她面前給機會她講感受。

 志偉接受訪問時被問及新晉姐仔或小生較看好,志偉也欽點說:「高海寧幾好,有觀眾緣又勤力,更不會亂露,乾乾淨淨。」但曾傳緋聞的「長腳蟹」呂慧儀又如何?志偉笑笑口說:「她不靚又無身材,就做實力派,每次出來都輸,在港男亂谷又給他鬧,到收埋又給人講!」志偉被取笑他可收埋呂慧儀,他笑說:「她對腳咁長,點收埋呀!」

 高海寧前晚以吊帶低胸裙成全場最性感的女藝人,盡騷美好身段,被讚得天獨厚,她笑說:「我不算大,我姨媽才最大,好似兩個沙田柚般。」經常性感示人,其他女藝人會否怕見你?高海寧笑指不會,她跟女藝人也感情很好,大家經常有熱情打招呼,反之男藝人真的不敢靠近她,免被拍下照片會給亂寫。

相關新聞
感嘆「鋒芝」決定離婚 容祖兒稱對婚姻缺安全感 (圖)
徐子珊否認遭張馨予電話滋擾 (圖)
新碟總監涉盜竊 羅力威力撐是誤會 (圖)
曾志偉讚高海寧有觀眾緣 (圖)
莊思敏稱仍有與吳浩康聯絡 (圖)
莊思敏稱仍有與吳浩康聯絡 (圖)
通宵砌水晶閃石畫贈好友 陳文媛低調撐何韻詩 (圖)
熊黛林讚城城脾氣好 (圖)
年齡不設上限 亞姐選舉預用三千萬製作 (圖)
方力申唔信謙仔打人 (圖)
鍾舒漫 百變造型拍廣告 (圖)
李亞男下月與祖藍回加國見家長 (圖)
傅穎 羅仲謙今開記招 (圖)
豪宅度周末遭電擊陷火海 琦溫絲莉勇救90歲阿婆 (圖)
KARA或來港發展f(x)大讚香港男孩帥 (圖)
泰萊羅納撐新片首映喜撞見里安納度 (圖)
賓艾弗力宣佈妻子有喜 (圖)
與朴敏英戲假情真李敏鎬認熱戀一個月
渡邊謙撈過界主持新片記者會
姜東元 宋慧喬吻照曝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