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豪宅度周末遭電擊陷火海 琦溫絲莉勇救90歲阿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琦溫成救人英雌,備受讚賞。 資料圖片

 英國金像影后琦溫絲莉(Kate Winslet)日前與男友Louis Dowlerher及一對兒女借住英國維珍集團老闆布蘭森(Richard Branson)位於加勒比海一座私人島嶼上的豪宅度周末,但在當地時間8月22日清晨4時卻發生一件如電影情節般的驚險事件—豪宅被閃電擊中,發生大火,琦溫帶領家人倉皇逃生,並且協助布蘭森90歲的母親逃離現場,成為救人英雌。

 據悉當時加勒比海正遭受時速達90英里的颶風Irene吹襲,下著連場暴雨,布蘭森回憶道:「當時我與妻子和兒子住在距離豪宅約100米的一棟別墅裡,兒子聽到有爆炸聲,把我們叫醒。我們看見豪宅深陷火海,火焰足有30米高,馬上報警,我還緊張到忘記穿上衣服,裸身跑向豪宅協助救人,眼見母親、女兒和琦溫等人均穿著睡衣逃離現場,十分狼狽。」

獲讚是烈火英雌

 布蘭森事後接受CNN訪問時,特別感謝琦溫救了其母親。「母親已90歲,雖然可以行走,但琦溫見她行動較為緩慢,當下便決定把她抱起,盡快離開。她真的很棒,是名烈火英雌,衷心感謝她。雖然豪宅全部燒燬,火勢還未完全撲熄,我失去了數千張珍貴的照片和筆記本,深感惋惜,但幸好所有家人及朋友均平安無事,這才是最重要。」布蘭森又表示,女兒原定11月在豪宅舉行婚禮,現在可能無法如願,但因他們在豪宅擁有很多美好的回憶,所以會盡快重建,期望可在聖誕節前完工。

如置身片場般

 布蘭森透露琦溫事後曾道:「感覺仿如正在拍電影般,一直在等導演喊『卡』,但就是等不到,只看見閃電閃個不停,有點超脫現實。」琦溫的發言人之後表明她與家人都沒有受傷。而其英勇救人的事蹟傳開後,獲網民力讚其無所不能,沒有做不到的事情;亦有人開玩笑說幸好她是遇上房子起火,而不是沉船意外,因大家都知道她在《鐵達尼號》中的悲慘收場。 ■文:Mana

相關新聞
感嘆「鋒芝」決定離婚 容祖兒稱對婚姻缺安全感 (圖)
徐子珊否認遭張馨予電話滋擾 (圖)
新碟總監涉盜竊 羅力威力撐是誤會 (圖)
曾志偉讚高海寧有觀眾緣 (圖)
莊思敏稱仍有與吳浩康聯絡 (圖)
莊思敏稱仍有與吳浩康聯絡 (圖)
通宵砌水晶閃石畫贈好友 陳文媛低調撐何韻詩 (圖)
熊黛林讚城城脾氣好 (圖)
年齡不設上限 亞姐選舉預用三千萬製作 (圖)
方力申唔信謙仔打人 (圖)
鍾舒漫 百變造型拍廣告 (圖)
李亞男下月與祖藍回加國見家長 (圖)
傅穎 羅仲謙今開記招 (圖)
豪宅度周末遭電擊陷火海 琦溫絲莉勇救90歲阿婆 (圖)
KARA或來港發展f(x)大讚香港男孩帥 (圖)
泰萊羅納撐新片首映喜撞見里安納度 (圖)
賓艾弗力宣佈妻子有喜 (圖)
與朴敏英戲假情真李敏鎬認熱戀一個月
渡邊謙撈過界主持新片記者會
姜東元 宋慧喬吻照曝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