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通宵砌水晶閃石畫贈好友 陳文媛低調撐何韻詩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文媛送上親手整的水晶閃石貓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為配合加入樂壇十周年,何韻詩在十月將舉行20場舞台劇《賈寶玉》,反應甚好,火速爆滿,昨日特地提早舉行祝捷會,阿詩邀來多位圈中好友上台分享感受,其中最觸目是已淡出娛樂圈的的陳文媛(BoBo),但她表現低調,在祝酒儀式開始後便由工作人員從側門護駕離開,並未有接受傳媒訪問。

 阿詩請來12位在成長路途上的重要人物出席,包括父母、陳文媛、謝雪心、蔡一智、青山大樂隊、黃偉文、麥婉恩等,他們亦同時送上有紀念價值的禮物。

友情打動好友現身

 阿詩以當年新人及好朋友來介紹BoBo,又指BoBo現在好犀利,做了闊太,一身斯文打扮的BoBo急忙否認,阿詩補鑊說:「她搵到另一個舒服環境,很替她開心。」BoBo謂:「我們認識很多年,很多事在心中,我們雖不是常見面,但知道大家很多事情,我知阿詩不喜歡人家浪費金錢買禮物,自己好想送份珍貴禮物給她,所以熬了兩晚通宵親手整了這幅畫。」畫中是把阿詩的兩隻愛貓用水晶閃石砌成,令阿詩大為感動。祝酒儀式完成後,BoBo便在工作人員護駕下從側門離開,嘉賓大合照時也沒有再出來,有心迴避傳媒的追訪。

 阿詩被問到如何請到BoBo露面?她謂:「純粹友情,當年我們是死黨,雖然佢退出有自己的生活,我們始終友情不變,互相有事都會撐場,(你叫她闊太?)我講笑,她要做生意在打扮上要高貴,不像以前爛撻撻出街,現在是雍容華貴,已經找到幸福生活,(BoBo已經結婚?)唔係,我快過佢,係腎結石。」說到容祖兒沒有現身,阿詩表示對方有工作在身來不了,無謂她來搶風頭,笑言對方來就驚。

暫未聯絡傅穎

 曾經跟阿詩傳過關係密切的傅穎,近日控訴被羅仲謙打,阿詩坦言也是從報章上得知事件,之前也不知兩人拍拖,(致電問候?)她說:「不會刻意,相信她在這時候想靜一下,(她可能被公司解約?)唔知,不敢妄下評論,她已很煩,等佢煩完先搵她。」有指傅穎突然大爆與羅仲謙的瓜葛,行事太衝動,阿詩謂:「我不知來龍去脈,自己又不是當事人,所以很難答。見到這些新聞我當然不開心,大家始終是朋友,我知她為人太率直,有甚麼便立即說出來,在這圈子便較蝕底,容易被人誤會引來是非。(會提醒她嗎?)有些事無需太在意,可能說出來會影響到自己,不過性格很難改變。」問到阿詩有否被打的經歷,她即說:「我不會被打,只會打人,自己在感情上喜歡以平和態度處理,也不會check對方電話,以前細個試過咁衝動,現在明白要有各自的空間,check了會增添自己心煩,兩個人一起是講求信任。」

 另外,容祖兒說到傅穎被前男友羅仲謙打,祖兒謂:「娛樂圈好複雜,但不會因而令自己有陰影,每個人處事手法不同,(你分手的話會否數舊愛?)唔會,之前都俾人話我講大話有個隱形男友,我作風不想講咁多。」

相關新聞
感嘆「鋒芝」決定離婚 容祖兒稱對婚姻缺安全感 (圖)
徐子珊否認遭張馨予電話滋擾 (圖)
新碟總監涉盜竊 羅力威力撐是誤會 (圖)
曾志偉讚高海寧有觀眾緣 (圖)
莊思敏稱仍有與吳浩康聯絡 (圖)
莊思敏稱仍有與吳浩康聯絡 (圖)
通宵砌水晶閃石畫贈好友 陳文媛低調撐何韻詩 (圖)
熊黛林讚城城脾氣好 (圖)
年齡不設上限 亞姐選舉預用三千萬製作 (圖)
方力申唔信謙仔打人 (圖)
鍾舒漫 百變造型拍廣告 (圖)
李亞男下月與祖藍回加國見家長 (圖)
傅穎 羅仲謙今開記招 (圖)
豪宅度周末遭電擊陷火海 琦溫絲莉勇救90歲阿婆 (圖)
KARA或來港發展f(x)大讚香港男孩帥 (圖)
泰萊羅納撐新片首映喜撞見里安納度 (圖)
賓艾弗力宣佈妻子有喜 (圖)
與朴敏英戲假情真李敏鎬認熱戀一個月
渡邊謙撈過界主持新片記者會
姜東元 宋慧喬吻照曝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