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亞男下月與祖藍回加國見家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楊秀惠、李亞男、高海寧、朱慧敏、楊洛婷及陳倩揚出席《做個小廚神》宣傳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楊秀惠、李亞男、高海寧(高Ling)、朱慧敏、楊洛婷及陳倩揚昨日出席明珠台《做個小廚神》宣傳活動,其中以吊帶低胸長裙稍露「事業線」的秀惠最搶鏡,她帶笑指自己向來性感,只是偶爾有其他人比自己更性感。近期高Ling風頭一時無兩,秀惠笑指自己一定輸給她,但覺得女孩子不能只得身材,這等同得個空殼,但也讚高Ling有智慧。被取笑有個好男友這倒比高海寧優勝,她帶笑說︰「是你講咋﹗但工作跟生活我也很滿足和開心,只是未計劃結婚,男友也未向我求婚,亦不會催促他呢!」

 同場的李亞男跟男友王祖藍剛合作完三場演牁|,她坦言已鬆一口氣,提及在演牁|中二人表演一招「巴黎鐵塔反轉再反轉」親咀場面,被問他倆是否在家有熟練過?她帶笑指要吊著威y倒轉,所以要在舞台上才練習到,而且平時他倆都是一般拍拖的親吻,但兩者的感覺也沒差別。李亞男下月會跟祖藍一起到美國,之後祖藍會隨她返加拿大見家長,問是否主要去提親?她笑指並非如此,只是從前未拍拖前見過卻沒正式介紹,又問家人有否問她為何識個小朋友做男友?李亞男扁咀笑說:「他比我大五年。」

相關新聞
感嘆「鋒芝」決定離婚 容祖兒稱對婚姻缺安全感 (圖)
徐子珊否認遭張馨予電話滋擾 (圖)
新碟總監涉盜竊 羅力威力撐是誤會 (圖)
曾志偉讚高海寧有觀眾緣 (圖)
莊思敏稱仍有與吳浩康聯絡 (圖)
莊思敏稱仍有與吳浩康聯絡 (圖)
通宵砌水晶閃石畫贈好友 陳文媛低調撐何韻詩 (圖)
熊黛林讚城城脾氣好 (圖)
年齡不設上限 亞姐選舉預用三千萬製作 (圖)
方力申唔信謙仔打人 (圖)
鍾舒漫 百變造型拍廣告 (圖)
李亞男下月與祖藍回加國見家長 (圖)
傅穎 羅仲謙今開記招 (圖)
豪宅度周末遭電擊陷火海 琦溫絲莉勇救90歲阿婆 (圖)
KARA或來港發展f(x)大讚香港男孩帥 (圖)
泰萊羅納撐新片首映喜撞見里安納度 (圖)
賓艾弗力宣佈妻子有喜 (圖)
與朴敏英戲假情真李敏鎬認熱戀一個月
渡邊謙撈過界主持新片記者會
姜東元 宋慧喬吻照曝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