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趙碩之嘲Jeana 電視露點醜怪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周中、趙碩之、陳樂榣等一同出席一飲食網站的開幕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趙碩之、陳樂榣及趙哲妤昨一同出席一飲食網站的開幕禮,對於為搏上位而四處辣上火頭的o靚模何佩瑜(Jeana),各人都不留口炮轟她一番,趙碩之更取笑Jeana上節目露點好醜怪。

 趙碩之昨日於活動上只穿上透視裝騷長腿,被嫌未夠睇頭,她笑指又不是宣傳寫真,所以不用著得太過性感。對於寫真集被指拍得很激,她笑言:「係呀,媽咪看到也很羨慕我能夠和兩個靚仔一起拍。」談到許穎推出露毛寫真,碩之亦預料到效果會很「爆」,但她倆屬於不同類型和路線。

 當提到Jeana日前上TVB節目時露點,她即語帶嘲諷說:「我以前到現在也好小會打底,因為我都塞滿晒,著衫不打底也露不出來,Jeana這麼『滿』也露到,我自己要考慮開始打番底了!」問會否覺得Jeana露點好醜怪?趙碩之嘲諷Jeana說:「梗係醜怪啦,將來她做人群群,給個孫睇到,真係幾醜怪,我絕對不會發生這樣的事!」

趙哲妤揶揄Jeana缺內涵

 趙哲妤透露近來推出寫真集三日即賣出近八千本,有好反應,故酬金也增至五位數字。趙哲妤表示昨日她是第二次跟碩之碰面,感覺對方很和藹可親,雖是寫真集勁敵,但相信也能交到朋友。被問到又會覺得誰不和藹可親?趙哲妤直指Jeana敵人最多,曾經也被她批評過沒知名度要多出來見人,她相信是因為自己的名字難寫,所以對方現仍不懂寫她的名字。是否暗指Jeana欠缺墨水?趙哲妤笑著揶揄說:「又不好這樣講,內涵是可以收藏在裡邊,遲一些她有內涵我都會欣賞,但我暫時未發掘到。」

相關新聞
個唱出盡親情友情牌 克勤因愛兒到場寢食不安 (2011-07-24) (圖)
君如撞車嚇到女兒 王晶爆藝人料 無有怕 (2011-07-24) (圖)
趙碩之嘲Jeana 電視露點醜怪 (2011-07-24) (圖)
林莉人體彩繪造型拍寫真 (2011-07-24) (圖)
徐子珊凌晨踩單車做運動 (2011-07-24) (圖)
張敬軒不避嫌為關智斌作曲 (2011-07-24) (圖)
下月結婚周年紀念 千嬅望老公抽空相陪 (2011-07-24) (圖)
趙碩之34D導彈俘宅男心 (2011-07-18) (圖)
重玩Twins經典造型 新舊對照更勝從前 (2011-07-18) (圖)
大馬開騷爸爸任嘉賓 曹格感激治療醫生 (2011-07-18) (圖)
Eason 桂綸鎂 澳洲譜戀曲 (2011-07-18) (圖)
城城演農民奪「優酷」影帝 (2011-07-17) (圖)
爆鄭中基為人父緊張 吳君如否認服生仔藥 (2011-07-17) (圖)
雜誌靠「屈」傷害大 鄭則士支持阿呂追究 (2011-07-17) (圖)
莫文蔚透視裝 狂野熱唱 (2011-07-11) (圖)
陳庭欣指感情生活平淡 林峰建議請港男做個唱嘉賓 (2011-07-11) (圖)
《翻滾吧!阿信》揚威台北電影節 吳朋奉 謝欣穎稱帝封后 (2011-07-11) (圖)
《劍雨》紐約首映獲觀眾讚賞 蘇照彬從李安 徐克身上找靈感 (2011-07-11) (圖)
陳奕迅續環球 明年當老闆 (2011-07-10) (圖)
「快女」總決賽 港台大牌應邀演出 (2011-07-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