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莉人體彩繪造型拍寫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林莉(見圖)昨日以水著婚紗性感造型為寫真集宣傳造勢,她笑言入行多年,昨日造型算是最性感,覺得這造型很有挑戰性,是一個新嘗試。對於她是否已做足安全措施拍寫真,她則表示泳衣本來已扯得很緊,所以不需要用太多膠紙。至於近日o靚模們為求谷寫真銷量掀罵戰,林莉表示沒有特別留意,並直言是次推出的寫真與o靚模層次不同,不認為會有衝突。

 林莉的寫真遠赴到俄羅斯拍攝,其中一個特別造型更是只穿上T-back內褲,胸部只用乳貼遮著,身上貼滿水晶小石,屬水晶人體彩繪,並以此造型在水中拍攝。她指水晶和乳貼都是入水就會溶及甩掉,花了四、五個小時才貼好的水晶,會一邊拍攝一邊掉,因此所有人都要爭取時間拍攝。林莉稱今次寫真拍攝成本昂費,售賣寫真集的收益將撥捐慈善團體,希望能帶出環保訊息。

相關新聞
個唱出盡親情友情牌 克勤因愛兒到場寢食不安 (2011-07-24) (圖)
君如撞車嚇到女兒 王晶爆藝人料 無有怕 (2011-07-24) (圖)
趙碩之嘲Jeana 電視露點醜怪 (2011-07-24) (圖)
林莉人體彩繪造型拍寫真 (2011-07-24) (圖)
徐子珊凌晨踩單車做運動 (2011-07-24) (圖)
張敬軒不避嫌為關智斌作曲 (2011-07-24) (圖)
下月結婚周年紀念 千嬅望老公抽空相陪 (2011-07-24) (圖)
趙碩之34D導彈俘宅男心 (2011-07-18) (圖)
重玩Twins經典造型 新舊對照更勝從前 (2011-07-18) (圖)
大馬開騷爸爸任嘉賓 曹格感激治療醫生 (2011-07-18) (圖)
Eason 桂綸鎂 澳洲譜戀曲 (2011-07-18) (圖)
城城演農民奪「優酷」影帝 (2011-07-17) (圖)
爆鄭中基為人父緊張 吳君如否認服生仔藥 (2011-07-17) (圖)
雜誌靠「屈」傷害大 鄭則士支持阿呂追究 (2011-07-17) (圖)
莫文蔚透視裝 狂野熱唱 (2011-07-11) (圖)
陳庭欣指感情生活平淡 林峰建議請港男做個唱嘉賓 (2011-07-11) (圖)
《翻滾吧!阿信》揚威台北電影節 吳朋奉 謝欣穎稱帝封后 (2011-07-11) (圖)
《劍雨》紐約首映獲觀眾讚賞 蘇照彬從李安 徐克身上找靈感 (2011-07-11) (圖)
陳奕迅續環球 明年當老闆 (2011-07-10) (圖)
「快女」總決賽 港台大牌應邀演出 (2011-07-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