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個唱出盡親情友情牌 克勤因愛兒到場寢食不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克勤前晚找華仔,並即時合唱《我恨我痴心》。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  一連六場「李克勤&香港小交響樂團演奏廳2011」前晚假紅館正式結束,圈中多位好友都結伴捧場,包括劉德華、黃伊汶、蔡少芬與丈夫張晉、宣萱和外籍男友、許冠文與太太、車婉婉和女性朋友、羅傑承與太太梁芷珊等,錢國偉則與「味之天使」陳蔚而前後腳到場,其間兩人不時咬耳仔,顯得相當親密,完場時卻分頭離開。

 克勤整個個唱出盡親情牌,前晚亦向觀眾訴心聲,表示這數天以來在酒店翻看紀念冊,發現自1993年起已開過11次演唱會,所以得出兩個結論,他笑說:「好明顯係家庭負擔好重、好等錢使的人,不過我亦可以講,我係個開演唱會幾有經驗的歌手,但呢次感覺好奇怪,我心理壓力好大好緊張,之前仲打畀太太講透唔到氣。」誰知卻有歌迷大叫做人工呼吸,令克勤有點尷尬。

 克勤又說,原來以為兩場演唱後知道觀眾反應不俗會放下心頭大石,誰知自己仍是睡不好吃不下,足足瘦了十多磅,克勤帶笑說:「因為第三場時太太告訴我,會帶個仔邁說A我立即要改變程序,安排先唱佢鍾意的歌,原來有小朋友邁誚菑v演出,係種好微妙的事。」

劉德華上台掀起高潮

 克勤一向隨心請捧場的好友做嘉賓,前晚他就找華仔上台,克勤說:「佢好似屋企人咁,你個唱無錢放煙火,佢會幫你畀;如果你同佢競選最受歡迎男歌手,佢會幫你拉票,結婚的話仲會幫你做伴郎,咁唔係屋企人係咩?」兩人即時合唱歌曲《我恨我痴心》,還邊唱邊走去跟觀眾握手,掀起全晚高潮。

 劉德華接著又大叫歌迷要一路支持香港表現最好、最受歡迎的男歌手,克勤聞言即笑說不敢當,在華仔面前沒有人夠膽說最受歡迎這件事,誰知華仔似有意無意暗嘲無線說:「唔緊要啦,我係全亞洲,不過依家連亞洲都無,但我係全世界最受歡迎的。」全場即報以熱烈掌聲。

壓力太大瘦十五磅

 克勤亦為其他捧場的好友花盡心思,好像獻唱歌曲《一個人飛》時,就特別播出當年與蔡少芬合作的MV,令她笑不攏嘴;他又說曾聽到一個朋友稱他出道以前只喜歡一首歌曲,當時在想若是其他人這樣說會相當傷心,畢竟自己都出道二十多年,但由這個人說出口卻非常開心,語畢便感謝許冠文,並獻唱《只想你會意》,許冠文也上前跟克勤握手,又用手機拍下片段,看得極之投入。

 李克勤透露為個唱足足瘦了15磅,自己並非特別去操練,可能是壓力太大,這也令他太太相當擔心,雖然她不發一語。問到之後是否能狂吃?他直言要找回這個胃口才可以,其實個唱大獲好評亦很開心,更有歌迷指是他多年來最好的一次,不過反而令他更擔心下一次可以表演什麼。問到會否考慮開Part 2?克勤卻稱未有計劃,倒是想作巡迴演出。

 克勤的兒子是否只看過一場?克勤笑說他看得很開心,有多首歌曲都跟著唱,但當看到彈三弦琴的大師,就說他戴起墨鏡看來很像壞人,更決定立即離開不想再回來,克勤續說:「佢話我件粉紅色衫好似一個卡通人物,原先亦想見埋楊采妮,因為佢看過我同佢之前個MV,點知就嚇走驉A個細仔之後再睇,不過聽完一首就頂唔順走驉C」

相關新聞
個唱出盡親情友情牌 克勤因愛兒到場寢食不安 (2011-07-24) (圖)
君如撞車嚇到女兒 王晶爆藝人料 無有怕 (2011-07-24) (圖)
趙碩之嘲Jeana 電視露點醜怪 (2011-07-24) (圖)
林莉人體彩繪造型拍寫真 (2011-07-24) (圖)
徐子珊凌晨踩單車做運動 (2011-07-24) (圖)
張敬軒不避嫌為關智斌作曲 (2011-07-24) (圖)
下月結婚周年紀念 千嬅望老公抽空相陪 (2011-07-24) (圖)
趙碩之34D導彈俘宅男心 (2011-07-18) (圖)
重玩Twins經典造型 新舊對照更勝從前 (2011-07-18) (圖)
大馬開騷爸爸任嘉賓 曹格感激治療醫生 (2011-07-18) (圖)
Eason 桂綸鎂 澳洲譜戀曲 (2011-07-18) (圖)
城城演農民奪「優酷」影帝 (2011-07-17) (圖)
爆鄭中基為人父緊張 吳君如否認服生仔藥 (2011-07-17) (圖)
雜誌靠「屈」傷害大 鄭則士支持阿呂追究 (2011-07-17) (圖)
莫文蔚透視裝 狂野熱唱 (2011-07-11) (圖)
陳庭欣指感情生活平淡 林峰建議請港男做個唱嘉賓 (2011-07-11) (圖)
《翻滾吧!阿信》揚威台北電影節 吳朋奉 謝欣穎稱帝封后 (2011-07-11) (圖)
《劍雨》紐約首映獲觀眾讚賞 蘇照彬從李安 徐克身上找靈感 (2011-07-11) (圖)
陳奕迅續環球 明年當老闆 (2011-07-10) (圖)
「快女」總決賽 港台大牌應邀演出 (2011-07-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