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巡迴演唱終完結 郭富城不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郭富城《舞林正傳》巡迴演唱,最後一站在長沙舉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郭富城(Aaron)長達四年的《舞林正傳》巡迴演唱,最後一站在長沙舉行,昨午Aaron乘機前往作準備。Aaron表示對上一次在長沙開騷已是十多年前的事,對於進行了四年的巡迴演唱會將結束,他坦言感到很不捨:「自己很喜歡這個演唱會,所以都不捨得,因為這個舞台給我好大的發揮空間,可以結合舞台、舞蹈和自己的音樂,但舊的不去,新又不會來,今次完成最後一站,450度的舞台就不會再用。」他又很感謝舞蹈員班底一直對他的支持。問到Aaron有否請朋友到長沙欣賞演出?他說:「今次沒請朋友去,因為大家都各有各忙,之前自己忙拍戲,拍完後要立即鍛煉好體能、體形去應付個唱,為演出作最好的準備。」

 笑問他可有請教女友熊黛林keep fit之道?Aaron卻說:「我自己有自己的方法。」年底將舉行個唱的Aaron又透露已有新的啟發,但暫時不能透露太多,但仍會以他的強項跳舞作主打。入行多年,Aaron一直有個心願就是演出舞台劇,但他不想為做舞台劇而勉強去做,因為一個好的舞台劇故事是很重要,加上他又不捨得放低電影及演唱會的工作,所以他會交由公司找專業人士去負責。Aaron指演出舞台劇至少要籌備三年,笑問到人生大事最快也要四年後?他帶笑說:「不擔心,不用每次都提住我,我知大家關心我,但我講過一次就夠啦。」。

相關新聞
吳尊呻打得辛苦 (2011-09-16) (圖)
巡迴演唱終完結 郭富城不捨 (2011-09-16) (圖)
谷祖琳形容生仔似做生意 (2011-09-16) (圖)
苦等多年 劉心悠夢想成真 (2011-09-16) (圖)
梁佑嘉拍MV 要靚不要命 (2011-09-16) (圖)
與樂瞳演情侶 林子善不怕女友呷醋 (2011-09-16) (圖)
婚紗照片首次曝光 莫文蔚馴服白馬如綿羊 (2011-09-15) (圖)
為陪仔女回港拍劇 張兆輝損失七位數片酬 (2011-09-15) (圖)
劉心悠望拍地產廣告 (2011-09-15) (圖)
鄭希怡唔信英皇捨棄自己 (2011-09-15) (圖)
吳宗憲泉州演出 感慨當地富人多 (2011-09-15) (圖)
國台辦:大陸封殺港台藝人是誤傳 (2011-09-15)
關楚耀稱父母 很滿意新女友 (2011-09-14) (圖)
梁漢威設靈 梅雪詩蓋鳴暉陳寶珠致祭 (2011-09-14) (圖)
祖兒阿倫林子祥 同鄉三分親 (2011-09-14) (圖)
初登大銀幕 韓庚不懼吳尊搶風頭 (2011-09-14) (圖)
將《無底洞》留給愛兒看 沙溢 瞿穎演歡喜冤家 (2011-09-14) (圖)
央視《夢想合唱團》啟動 林志玲 林宥嘉挑戰《忐忑》 (2011-09-14) (圖)
主持now觀星台啟播 城城不會與無線決裂 (2011-09-13) (圖)
吳尊為《大武生》下足苦功 (2011-09-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