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就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舉行第2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暨慶祝國慶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濤)匯聚全港眾多行業女性精英的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日前於尖沙咀富豪九龍酒店凡爾賽廳,舉行第2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暨慶祝建國62周年。中聯辦副主任郭莉,人大常委范徐麗泰,香港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呂新華特派員夫人張靜婭,全國婦聯組織聯絡部部長張黎明,上海市婦聯主席張麗麗及廣東省婦聯常務副主席周麗瓊等出席主禮。婦聯代表們更載歌載舞助興,為莊嚴的就職典禮平添幾分溫馨和熱鬧氣氛。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由全國及25個省、市、自治區的港區婦聯特邀代表組成,匯聚了本港眾多行業的女性精英,她們有成功的商界人士,有來自金融、法律、教育、醫療衛生界的專業人士,也有香港主要婦女社團的領袖。

積極推廣全國婦聯理念

 新任會長鄧楊詠曼致辭時說,感謝中聯辦及首屆會長王少華的支持及幫助,使聯誼會可以蓬勃發展,成立時間短短數年,但聚集眾多婦女能人,產生了強大的力量,大家在不同的行業工作中取得了成就,同時為香港的繁榮穩定、和諧社會的建立作出了自己的努力。

 鄧楊詠曼說,聯誼會將積極推廣全國婦聯的理念,團結、動員廣大婦女參與經濟建設,參與社會管理和公共服務,維護婦女兒童權益、促進男女平等、促進社會和諧,並將加強會員與全國和各省市婦聯代表的交流。她勉勵各位婦女姐妹,依靠該會的平台,日後更好地與兩岸四地的婦女同胞團結一致,攜手為促進婦女事業發展,為推動經濟繁榮,構建和諧社會貢獻力量。

郭莉致辭提3點希望

 郭莉致辭時對聯誼會提出3點希望︰第一,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維護香港的繁榮安定,促進香港和內地的合作,積極投入本港事務;第二,繼續研究探討社團發展機遇,積極拓展會務,實現聯誼會的自我運作的良性循環,健康發展;第三,堅持顧全大局,講包容講合作,提升素質,成為社會的良好平台,把聯誼會成為和諧之家。

張黎明:積極參與港事務

 張黎明致辭時指出,聯誼會成立以來秉承創會宗旨,積極開展各種類型活動,促進成員之間的溝通和友誼,舉辦培訓班,用持續的學習來充實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並積極參與本港事務。

 大會又舉行了互贈紀念品、頒發聘書及祝酒等儀式,全國10多個省、市、自治區的婦聯代表共200多人出席了典禮。為迎接建國62周年國慶,婦聯代表們更載歌載舞助興,贏得現場姐妹掌聲不斷,為聯歡晚會劃下圓滿句號。

相關新聞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就職 (2011-09-23) (圖)
12華大生獲泉州慈總助學金 (2011-09-23) (圖)
新社聯荃委會赴穗交流文藝 (2011-09-23) (圖)
香港同胞國慶文藝晚會獻愛 (2011-09-23) (圖)
吳康民張雲楓率資深傳媒人訪鹽田 (2011-09-23) (圖)
中總辦圓悅國慶千歲宴 (2011-09-23) (圖)
孫明揚晤保良局董事 (2011-09-23) (圖)
焦作市領導迎本報總經理 (2011-09-23) (圖)
澳門「普法動力」赴港交流 (2011-09-23) (圖)
潮商青委中秋敬老 (2011-09-23)
工商界300婦女賀國慶 (2011-09-22) (圖)
福建社聯接待仝廣成一行 (2011-09-22) (圖)
冀魯同鄉會慶祝國慶 (2011-09-22) (圖)
工聯文促會匯演舞動2011 (2011-09-22) (圖)
蔡冠深主持中總會員大會 (2011-09-22) (圖)
新地嘉許301突出義工 (2011-09-22) (圖)
新時代獅子會賀創會周年 (2011-09-22)
中國國際人才交流會在港推介 (2011-09-22) (圖)
澳門外交知識賽月底展開 (2011-09-22) (圖)
港兩慈善基金 改善貴州教育衛生 (2011-09-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