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香港同胞國慶文藝晚會獻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主辦單位代表及藝人為香港同胞慶祝國慶文藝晚會打氣。香港文匯報記者潘達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2周年,香港同胞慶祝國慶籌委會將在國慶節(10月1日)晚上7時假紅磡體育館舉行盛大的文藝晚會。今年文藝晚會將以「愛」為主題,邀請本港多位知名藝人包括陳慧琳、張敬軒,以及解放軍駐港部隊等同台獻藝,以精彩的表演歌頌祖國的驕人成就,表達對祖國的祝福和熱愛。大會亦將透過多間電子媒體同步轉播,讓全港市民乃至全球華人都能感受國慶的歡樂氣氛。

蔡冠深:重點慶祝活動之一

 籌委會昨日假中總會所舉行記者招待會,籌委會秘書長、香港中華總商會會長蔡冠深表示,籌委會歷年均舉辦大型晚會,以文藝表演形式與市民同賀佳節,文藝晚會已成為全港每年一度的國慶重點慶祝活動之一。

 他指,今年文藝晚會將以「愛」為主題,以各種形式的節目傳揚愛的訊息。「這個構思的理念是因為有愛,人與人之間方能互相包容、社會和諧、民族團結、國與國之間相互尊重發展,大家和平共處,構建美好的未來」。

霍震霆:顯港人心懷國家情

 籌委會文體表演主任霍震霆指出,國家過去一年經歷了不少大事,香港市民都與祖國攜手共度,今年文藝晚會將凸顯香港市民心懷國家的感情。

18區民政處免費派3千門票

 今年文藝晚會由民政事務總署協辦,該署助理署長尹祁慧芬表示,晚會將派發3,000張門票予市民入場欣賞,市民可於9月27日上午9時起,到18區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免費索取,每人限取兩券,先到先得。

 今次文藝晚會共分8個環節,長約75分鐘,每一個環節都緊扣「愛」的主題,分別為《世界愛樂揚》、《壯志愛天高》、《愛國顯聲勢》、《愛上中國夢》、《熱力互傳愛》、《舞出愛國情》、《獻愛建吾家》、《真愛獻祖國》。

陳慧琳張敬軒張繼聰等演出

 晚會並邀請解放軍駐港部隊軍樂隊和文工團,春天合唱團、香港中樂團、香港兒童少年粵劇團等多個團體,聯同多位香港藝人包括陳慧琳、張敬軒、梁漢文、蘇永康、張繼聰、藍奕邦、許廷鏗、鄭融、吳雨霏、林二汶、狄易達等同台獻藝。籌委會成員曾智明、朱蓮芬、黃周娟娟聯同表演歌星張繼聰、鄭融等出席記者會。

相關新聞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就職 (2011-09-23) (圖)
12華大生獲泉州慈總助學金 (2011-09-23) (圖)
新社聯荃委會赴穗交流文藝 (2011-09-23) (圖)
香港同胞國慶文藝晚會獻愛 (2011-09-23) (圖)
吳康民張雲楓率資深傳媒人訪鹽田 (2011-09-23) (圖)
中總辦圓悅國慶千歲宴 (2011-09-23) (圖)
孫明揚晤保良局董事 (2011-09-23) (圖)
焦作市領導迎本報總經理 (2011-09-23) (圖)
澳門「普法動力」赴港交流 (2011-09-23) (圖)
潮商青委中秋敬老 (2011-09-23)
工商界300婦女賀國慶 (2011-09-22) (圖)
福建社聯接待仝廣成一行 (2011-09-22) (圖)
冀魯同鄉會慶祝國慶 (2011-09-22) (圖)
工聯文促會匯演舞動2011 (2011-09-22) (圖)
蔡冠深主持中總會員大會 (2011-09-22) (圖)
新地嘉許301突出義工 (2011-09-22) (圖)
新時代獅子會賀創會周年 (2011-09-22)
中國國際人才交流會在港推介 (2011-09-22) (圖)
澳門外交知識賽月底展開 (2011-09-22) (圖)
港兩慈善基金 改善貴州教育衛生 (2011-09-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