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總辦圓悅國慶千歲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中總愛心行動千歲宴首長與長者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中華總商會愛心行動委員會日前與仁愛堂合辦「圓悅國慶千歲宴」活動,與仁愛堂多個地區長者共晉午膳,並設表演助慶,一起共度佳節,與長者分享節日的喜悅。

長者製心意禮物表感謝

 中總愛心行動委員會主席王惠貞聯同多名會董、委員與逾220位長者共晉午餐,同賀中秋及國慶佳節,並送贈禮品留念。長者將親手製作心意禮物致送給中總,以表感謝之情。

王惠貞:關心社會公益事務

 仁愛堂胡忠長者地區中心、彭鴻樟長者鄰舍中心及香港台山商會長者鄰舍中心的長者朋友分別表演精彩魔術、用手語配合歌唱及演出活力舞蹈。仁愛堂副主席錢耀棠、醫療及社區服務委員會委員梁崑璞及中總新界區聯絡處委員陸佩玲亦獻唱金曲助興,氣氛熱烈。

 王惠貞在致辭時表示,中總今年已成立111周年,一直與香港共同成長,見證香港的繁榮歷程。中總除關注社會經濟發展之外,亦致力關心社會公益事務。該會去年特別成立愛心行動委員會,希望團結會員同工商界力量,對社會作出更多承擔、促進和諧。同時又設立了「緊急援助基金」,幫忙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及家庭。

鄧楊詠曼甘寧吳懿容出席

 參加當天活動的尚包括中總常務會董鄧楊詠曼、愛心行動委員會委員甘寧及吳懿容,仁愛堂副主席歐雪明、總理譚陳麗珠和張瑋傑等。

 「中總愛心行動」是一項持續的計劃,自創立以來已舉辦了多項公益活動,亦設「緊急援助基金」,為重大事故受害者家屬提供即時經濟援助,協助他們解決燃眉之急。

相關新聞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就職 (2011-09-23) (圖)
12華大生獲泉州慈總助學金 (2011-09-23) (圖)
新社聯荃委會赴穗交流文藝 (2011-09-23) (圖)
香港同胞國慶文藝晚會獻愛 (2011-09-23) (圖)
吳康民張雲楓率資深傳媒人訪鹽田 (2011-09-23) (圖)
中總辦圓悅國慶千歲宴 (2011-09-23) (圖)
孫明揚晤保良局董事 (2011-09-23) (圖)
焦作市領導迎本報總經理 (2011-09-23) (圖)
澳門「普法動力」赴港交流 (2011-09-23) (圖)
潮商青委中秋敬老 (2011-09-23)
工商界300婦女賀國慶 (2011-09-22) (圖)
福建社聯接待仝廣成一行 (2011-09-22) (圖)
冀魯同鄉會慶祝國慶 (2011-09-22) (圖)
工聯文促會匯演舞動2011 (2011-09-22) (圖)
蔡冠深主持中總會員大會 (2011-09-22) (圖)
新地嘉許301突出義工 (2011-09-22) (圖)
新時代獅子會賀創會周年 (2011-09-22)
中國國際人才交流會在港推介 (2011-09-22) (圖)
澳門外交知識賽月底展開 (2011-09-22) (圖)
港兩慈善基金 改善貴州教育衛生 (2011-09-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