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社聯荃委會赴穗交流文藝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陶桂英致贈紀念錦旗給參與觀摩交流團體。

 香港文匯報訊 新界社團聯會荃灣地區委員會日前組團到廣州市,與「廣州虹虹合唱團」、「廣州市教育局老園丁樂社」、「廣州李志中咽音教研工作室藝術團」舉行「粵港民間文藝」觀摩交流活動。交流團由新界社團聯會副理事長陶桂英為首席團長、荃灣地區委員會副主席華美玲為團長,林杰老師、馬錦驪老師、洪又豐老師、張良美老師為副團長,張健為秘書長,陳燕華為副秘書長,共125人。

 此次觀摩交流活動主要以聲樂藝術為主,觀摩了廣州虹虹合唱團在郗衛平老師主持下的合唱排練活動,上了一堂李志中老師講授的「咽音練聲培訓」課程和一堂葉秀金老師講授的「舞台化妝」課程,並舉辦了一台「粵港民間文藝觀摩交流聯歡晚會」。晚會上,陶桂英代表主辦團體、廣州虹虹合唱團團長李杜玲代表參與交流團體分別致辭。

 陶桂英說,在座的朋友都是粵港兩地的音樂愛好者,在一批音樂老師的帶領下,將個人藝術水準不斷提升,豐富了社區文化生活,促進了粵港兩地的文藝交流。香港是一個多元化社會,各式族裔共冶一爐,將文化藝術帶入社區,才能夠產生凝聚力,令社會大眾有推動文化藝術的共識,才會有一個和諧共存、安樂共享的社區。

 最後,晚會在全埸一片《歌唱祖國》歌聲中結束,興奮之餘大家認為,此次粵港民間文藝觀摩交流活動收穫甚豐、取得完滿成功。

相關新聞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就職 (2011-09-23) (圖)
12華大生獲泉州慈總助學金 (2011-09-23) (圖)
新社聯荃委會赴穗交流文藝 (2011-09-23) (圖)
香港同胞國慶文藝晚會獻愛 (2011-09-23) (圖)
吳康民張雲楓率資深傳媒人訪鹽田 (2011-09-23) (圖)
中總辦圓悅國慶千歲宴 (2011-09-23) (圖)
孫明揚晤保良局董事 (2011-09-23) (圖)
焦作市領導迎本報總經理 (2011-09-23) (圖)
澳門「普法動力」赴港交流 (2011-09-23) (圖)
潮商青委中秋敬老 (2011-09-23)
工商界300婦女賀國慶 (2011-09-22) (圖)
福建社聯接待仝廣成一行 (2011-09-22) (圖)
冀魯同鄉會慶祝國慶 (2011-09-22) (圖)
工聯文促會匯演舞動2011 (2011-09-22) (圖)
蔡冠深主持中總會員大會 (2011-09-22) (圖)
新地嘉許301突出義工 (2011-09-22) (圖)
新時代獅子會賀創會周年 (2011-09-22)
中國國際人才交流會在港推介 (2011-09-22) (圖)
澳門外交知識賽月底展開 (2011-09-22) (圖)
港兩慈善基金 改善貴州教育衛生 (2011-09-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