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謝霆鋒 周杰倫 墨鏡遮面 持槍相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周杰倫和謝霆鋒在海報上持槍相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由林超賢執導,謝霆鋒、周杰倫、林鵬、白冰、安志杰、廖啟智及金燕玲等演出的《逆戰》,此套斥資近二億元的鉅製將於明年上映,現正忙於後期製作中,繼早前發佈首款概念海報後,電影剛發佈了周杰倫及謝霆鋒兄弟版海報。此款海報由兩張獨立海報拼接而成,左邊為周董全副武裝、一頭短髮,持槍而立,以墨鏡遮面,背景為裝甲車及中東街景。至於霆鋒則右側一頭挑染金黃卷髮,同戴著墨鏡手持重槍,半臂紋身清晰可見,背景則為發生爆炸的東南亞場景。

海報上周杰倫和謝霆鋒持槍相對,劍拔弩張,皆因在《逆戰》中,謝霆鋒和周杰倫飾演一對親兄弟,但因為家庭原因,導致兩人的成長環境和際遇都大有不同,一個成為在貧民窟裡屢屢作案的慣犯,另一個成為捉拿國際通緝犯的警務人員。導演林超賢透露此款海報的設計理念是希望借此展現戲中兩兄弟微妙而緊張的關係。

拍得最辛苦的一部

林超賢也首度談及電影片名的含義,指可以理解為逆流而上的戰鬥。談及電影的動作風格,林超賢用「翻天覆地」四個字來形容,他表示《逆戰》是自己夢寐以求的一部電影,也是拍攝得最辛苦的一部電影,「我覺得拍攝這種槍戰爆破警匪電影,取悅觀眾之前必先要取悅了自己,因此我也不停在找新鮮感,我有了新鮮感,才能讓觀眾興奮。」

相關新聞
李玟出嫁在即 緊張失眠 (圖)
謝霆鋒 周杰倫 墨鏡遮面 持槍相對 (圖)
患關節炎推工作 尹天照損失十萬 (圖)
再遇男歌迷衝上台 官恩娜表現鎮定 (圖)
容祖兒:當然唔介意 與阿詩上《勁歌》 谷收視? (圖)
JW望全身投入唱歌事業 (圖)
楊怡不介意做朋友 (圖)
城城 旋風式到訪成都 (圖)
蘇永康生日 獲任賢齊請食飯 (圖)
與服裝指導拍咀戲 陳偉霆不能投入 (圖)
Lady GaGa與眾星熱唱賭城 (圖)
廣州開騷 Westlife翻唱名曲 (圖)
半裸照流出 模特兒艾芘 報警求助 (圖)
娛聞雜碎 (圖)
湯燦盼再赴香港演出 (圖)
我是一個兵 (圖)
李冰冰獲導演盛讚剛柔並濟 (圖)
吳雨霏 與NOW有合作計劃 (圖)
《公主出山》圓明新園開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