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Lady GaGa與眾星熱唱賭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GaGa特別的出場方式,往往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路透社

美國時間9月24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iHeartRadio音樂節」步入第二天,繼首日Coldplay、Jay-Z等歌星後,接棒的陣容愈見鼎盛,如有Lady GaGa、「籮霸」珍妮花洛庇絲(Jennifer Lopez)、Usher及Nicki Minaj等。而GaGa就表演宣傳時,更自爆正忙於籌備新專輯、新巡唱、新MV的工作,一眾「小魔怪」又要為之興奮哩!

當日,到場的尚有Justin Timberlake、《吸血新世紀》女星Ashley Greene及唱作女歌手Natasha Bedingfield等,其中Ashley一身黑色的低胸裝到場,成功吸引大家的目光。

GaGa工作多仍興奮

雖然有不少當紅歌星輪番上台表演,但最搶鏡的相信也是GaGa,甫出場便坐在「摩托車椅」之上,還頭戴巨大流蘇帽,盡顯「百變天后」的本色。GaGa脫下帽子後,便展開忘我的演出,大跳大唱,至興奮時,彷彿有「搖水髮」的味道。

早前,GaGa曾因此表演而到Ryan Seacrest的節目上宣傳,她表示自己已有幾個月沒有踏上舞台表演,因此非常期待,「我很記掛Fans,我真是迫不及待去表演。」不過更重要的是她透露了未來的計劃︰「實際上,我已忙於下一張專輯的工作。我亦在計劃新的巡唱,這亦令我非常興奮及忙碌,因為我有不少新的想法。」她又補充︰「我也計劃出新MV,我實在要做很多事哩!」不過她表示最享受的還是在舞台上表演,相信賭城觀眾看過其精彩的表演也有不枉此行之感。

除了GaGa外,Usher與Nicki Minaj等也賣力獻唱,其中剛在7月與丈夫分手的「籮霸」也傾力演出,穿上性感的紅色舞衣在台上大騷勁舞,如斯精彩的表演,豈不獲觀眾報以熱烈掌聲?  ■文︰Wyman

相關新聞
李玟出嫁在即 緊張失眠 (圖)
謝霆鋒 周杰倫 墨鏡遮面 持槍相對 (圖)
患關節炎推工作 尹天照損失十萬 (圖)
再遇男歌迷衝上台 官恩娜表現鎮定 (圖)
容祖兒:當然唔介意 與阿詩上《勁歌》 谷收視? (圖)
JW望全身投入唱歌事業 (圖)
楊怡不介意做朋友 (圖)
城城 旋風式到訪成都 (圖)
蘇永康生日 獲任賢齊請食飯 (圖)
與服裝指導拍咀戲 陳偉霆不能投入 (圖)
Lady GaGa與眾星熱唱賭城 (圖)
廣州開騷 Westlife翻唱名曲 (圖)
半裸照流出 模特兒艾芘 報警求助 (圖)
娛聞雜碎 (圖)
湯燦盼再赴香港演出 (圖)
我是一個兵 (圖)
李冰冰獲導演盛讚剛柔並濟 (圖)
吳雨霏 與NOW有合作計劃 (圖)
《公主出山》圓明新園開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