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容祖兒:當然唔介意 與阿詩上《勁歌》 谷收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一名男歌迷拖著行李箱,帶著69隻CD給祖兒簽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容祖兒(Joey) 昨日到青衣出席新碟簽名會,獲歌迷送上閃石結他公仔外,一名來自澳門的男歌迷,更拖著一個行李箱,內裡裝有69隻CD給Joey簽名,令Joey簽名簽到手軟。

昨日Joey穿上螢光粉紅色裙到代言的電器店出席簽名會,獲近百歌迷撐場,大會又推出一座CD山。Joey表示稍後會拍攝新一輯廣告,酬金亦每年有調整外,有新電器推出也會送給她「驗貨」。Joey坦言身邊朋友都有受惠,有朋友搬屋更給她一張清單買電器。問到密友何韻詩有否受惠?她說:「阿詩之前想換電視,但之後有贊助,都唔使我幫,我們唔會share贊助商的物品。」

談及無芋m勁歌》改革年輕化及搜尋有話題人物上節目谷收視?Joey聞言即答道:「會唔會唔受我玩?我知糖妹嘛,(現在想搵有話題人物?) 一定無我份,我個人咁悶,淨係唱歌,(你可以同阿詩上節目就有話題?) 咁咪問我公司肯唔肯,我當然唔介意。不過公司睇件事唔會咁簡單,公司唔希望工作比其他無謂新聞掩蓋。」問到Joey可覺得《勁歌》一早要改革?她認為變幻才是永恆,新鮮感是娛樂圈需要的,節目要與時並進,像台灣的音樂節目可以考驗到歌手的唱功及對音樂的認識,做到娛樂性及音樂性平衡。至於說到不是每位歌手都是唱得之人,有些歌手走音就變成出醜?Joey說:「我都唔係一出道就唱得,所以要給予機會,人要有反省機會,走音都唔想,下次的起心肝去改善,藝人要有奮鬥心,如果走幾次就踢出局,自然會被淘汰,如果一次機會都唔畀就可惜齱C」此外,曾幫無貝蝻@的Joey,問到無言i有斟她拍劇?她表示沒有,她不是沒有興趣,只是擔心幫不到別人之餘還害了自己。

相關新聞
李玟出嫁在即 緊張失眠 (圖)
謝霆鋒 周杰倫 墨鏡遮面 持槍相對 (圖)
患關節炎推工作 尹天照損失十萬 (圖)
再遇男歌迷衝上台 官恩娜表現鎮定 (圖)
容祖兒:當然唔介意 與阿詩上《勁歌》 谷收視? (圖)
JW望全身投入唱歌事業 (圖)
楊怡不介意做朋友 (圖)
城城 旋風式到訪成都 (圖)
蘇永康生日 獲任賢齊請食飯 (圖)
與服裝指導拍咀戲 陳偉霆不能投入 (圖)
Lady GaGa與眾星熱唱賭城 (圖)
廣州開騷 Westlife翻唱名曲 (圖)
半裸照流出 模特兒艾芘 報警求助 (圖)
娛聞雜碎 (圖)
湯燦盼再赴香港演出 (圖)
我是一個兵 (圖)
李冰冰獲導演盛讚剛柔並濟 (圖)
吳雨霏 與NOW有合作計劃 (圖)
《公主出山》圓明新園開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