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楊怡不介意做朋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楊怡及陳豪談到近日的「挖角潮」。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 伴隨廣管局將發出三個電視免費牌照,近日無線有不少台前幕後流走,掀起一場「挖角潮」,城市電訊主席王維基正向無線的小生花旦埋手,以銀彈政策利誘他們過檔,貴為無線「阿姐」級的楊怡承認收到電話,也不介意大家交朋友,但強調自己是飲水思源的人;而陳豪不諱言這次「挖角潮」自己也替無線擔心。

 楊怡、陳豪、劉美娟、小儀等人昨日出席「健康生活」的頒獎活動,黎耀祥因拍劇關係未能親自領獎,由其太太和兒子則出席支持。

最重要演到好角色

 提到近日無線的「挖角潮」,楊怡坦承收到王維基電話,不過大家未談到條件問題,有否興趣過檔,楊怡謂︰「在無線仍有多年合約,手頭有好多劇,先要做好工作,不過大家食飯傾過偈都OK,這行好細,多個朋友無問題。(有傳對方願意為藝員補錢賠償給公司?) 我們沒傾過條件,自己在無線十多年,公司待我不薄,我份人好知足,飲水思源。(若然甘言厚幣又可以做「一姐」會否考慮?) 我現時不算一姐咩?無線不是叫我「一姐」嗎?其實這都是虛銜,做人要有謙虛的心,機會還是有的,金錢是短暫,最重要演到好角色。(無線有否向你派定心丸?)通常到約滿先搵我,當然希望每年有人工加,要加多一些。」對於不少負責重頭劇的編審離巢,會否有影響?楊怡︰「有新血也是好事,不會太擔心,劇本是死,人是生的,希望觀眾著重看我們的演技。」

陳豪為無線憂心

 又,陳豪被問到林文龍暗示無線「孤寒」,他稱︰「我知好多人趁這時候炮轟無線,自己不能代表他們發言,但我同無線關係很好,以拍劇為主,也安排在黃金時段播出,也希望公司可以加強劇集資源和支持,增強競爭力整個行業會百花齊放,令觀眾受惠。(在無線是有名無利?) 向來都存在這情況,跟以前已有進步,現時也增加不少搵錢途徑,不過都有替無線擔心。」對於有編劇離開,陳豪坦言有些少擔心,畢竟需要好的編劇,新人亦要繼續努力,惠及觀眾。

相關新聞
李玟出嫁在即 緊張失眠 (圖)
謝霆鋒 周杰倫 墨鏡遮面 持槍相對 (圖)
患關節炎推工作 尹天照損失十萬 (圖)
再遇男歌迷衝上台 官恩娜表現鎮定 (圖)
容祖兒:當然唔介意 與阿詩上《勁歌》 谷收視? (圖)
JW望全身投入唱歌事業 (圖)
楊怡不介意做朋友 (圖)
城城 旋風式到訪成都 (圖)
蘇永康生日 獲任賢齊請食飯 (圖)
與服裝指導拍咀戲 陳偉霆不能投入 (圖)
Lady GaGa與眾星熱唱賭城 (圖)
廣州開騷 Westlife翻唱名曲 (圖)
半裸照流出 模特兒艾芘 報警求助 (圖)
娛聞雜碎 (圖)
湯燦盼再赴香港演出 (圖)
我是一個兵 (圖)
李冰冰獲導演盛讚剛柔並濟 (圖)
吳雨霏 與NOW有合作計劃 (圖)
《公主出山》圓明新園開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