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九旬婦藏到忘 百萬鈔票發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李姓阿嬤將百萬元鈔票藏在櫥櫃下,受潮發霉難辨,家人送請調查站鑒定。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台灣一位90多歲李姓阿嬤不習慣把錢寄存銀行,兩年前把一捆百萬元(新台幣,下同)鈔票藏放在櫥櫃底下,結果忘了,家人日前打掃時發現,但成捆鈔票已發霉難辨,7日上午送新竹縣調查站請求鑒定。

 李姓阿嬤沒有銀行賬戶,認為「放在身邊最安全」,但因年事已高,經常記不得放在哪裡。家人表示,最近打掃家裡在櫥櫃底下發現這捆鈔票,因發霉了,鈔票全黏成一塊,估計至少放了兩年。

 家人表示,他們跑了幾家銀行請求兌換新鈔,銀行都不受理。新竹縣調查站初步檢視,成捆鈔票雖然發霉,但大致完整,還可看出塑料捆鈔帶有「渣打銀行」字樣。

相關新聞
高雄家暴冠全台 陳菊挨轟 (圖)
「國防」評估報告 軍機老兵員弱 (圖)
李光耀:沒有國家支持台獨 (圖)
粵破電信詐騙案 台籍主腦落網 (圖)
台9月出口創今年新低
九旬婦藏到忘 百萬鈔票發霉 (圖)
個人遊調查 八成人感興趣
安胎藥大缺貨 孕婦保胎靠運
代堂哥奪子 黑道斷人腳
蘇花落石砸車兩人傷
一門九博士 家宅變景點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