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累售近800伙 領凱周內加價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長實地產投資董事黃思聰預計,施政報告公布後首個周末,參觀領凱示範單位人次較上星期回升約兩成。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涂若奔)施政報告未有對樓市落重藥,買家入市意慾略為回升,各大發展商紛紛加價加推去貨,反應仍不俗。

 長實於將軍澳領凱昨日售出22伙,以香港用家為主。長實地產投資董事黃思聰昨表示,施政報告公布後,市場明朗化,參觀領凱示範單位人數比上周升20%,相信是因為施政報告的房屋政策內容平衡到業主及買家的期望,有利樓市發展,令樓價逐步平穩。他指出,領凱已售出接近800伙,周內鐵定加價,個別單位加幅大於5%,先把山景戶加價,目前為止,領凱的4房戶單位已售出逾90%。領凱共有1,168伙,至今已售出逾65%單位。

 此外,長實於洪水橋的尚城昨日首度開放現樓示範單位予公眾參觀,市場消息指,尚城昨日售出5伙,平均呎價4,900元,已提價5%,發展商亦推出每月回贈計劃,買家可享180日長成交期,成交後首18個月,3房或4房單位買家,分別每月享21,888元及25,888元的定額回贈,涉及總值分別為393,984及465,984元。

深灣9號頂層複式叫價1.6億

 至於香港仔深灣9號昨日繼續開售,吸引到大批買家捧場,至少獲逾18伙成交及預留,其中一內地客斥資近1億元買入3伙,第6座的「頂層複式大宅」的意向價1.6億元,呎價達46,797元。發展商昨亦加推50伙,平均呎價19,020元,令已推出單位增至238伙。

 發展商嘉華國際董事(營業及市場策劃)陳玉成透露,深灣9號的「頂層複式大宅」之特色已接獲超過20個查詢,其中位於第6座33及35樓A單位之「頂層複式大宅」意向價1.6億元。

陳玉成:加推單位擬加價2%

 他指出,截至昨日下午該盤已簽約及預留單位累計達165伙,套現近55億元。市傳昨日錄得18宗成交連預留。其中有一名香港人買下第8座的兩伙,涉及金額約8,000萬元。他期望取得更好的銷售成績,又稱即將加推的單位擬加價2%。

 陳玉成透露,截至昨日下午深灣9號已累積有112個成交記錄,相信明日將進一步增至130至140伙。他稱,旗下樓盤推出的複式戶受到市場歡迎,昨日已收到超過20個查詢。他指出,多數買家均為傳統南區客,主要用於投資,或是半自住半投資,其中不少買家更計劃將3房單位留給下一代,或是作收租。

 深灣9號昨日加推的50伙,分布於第9座A室、及第3座的B、及第3座C,售價介乎2,348.8萬至3,808萬元。此外,深灣9號提供12個「頂層複式大宅」,面積介乎2,661呎至3,419呎,平均分布在六座樓宇的最高層位置,昨日介紹第6座33及35樓A單位,單位總建築面積為3,419呎,主人套房面積近600呎,並設有獨立衣帽間;大廳設L形玻璃幕牆,享270度深灣遊艇會海景,此單位更設有面積近700呎上下兩層的雙子平台花園。

相關新聞
港樓市淡風 料吹至明春 (圖)
周末大型屋苑成交表現 (圖)
各個一手盤銷情 (圖)
累售近800伙 領凱周內加價 (圖)
區璟智:與滬深交易所組合資進展佳 (圖)
紫金擬售嘉能可換股債
京豪客1500萬掃名牌鑽飾
西南電荒 內地黃磷漲成天價
鹽田港啟用新物流信息平台
雙橋1.8億打造「重慶第一村」 (圖)
津1770億投160重大項目
河南小麥價格或微漲
長沙接棒下屆中博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