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領凱推平價單位 即供470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長實黃思聰(左)及南豐麥一擎介紹領凱加推的最平價山景戶。香港文匯報記者梁悅琴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一手盤再度爭相推盤,令樓市氣氛再度升溫。其中長實將軍澳領凱加推全期最平售價的山景戶吸客,新地的將軍澳天晉今日派發售樓書,下周開盤,至於信和於九龍塘逸瓏剛獲售樓紙,意向呎價2萬元,入場費2,500萬元。

53伙山景戶 揚言日內加20萬

 領凱昨決定加推第10座LB共53伙山景戶,即供售價469.5萬元起,為領凱最平的山景戶單位,長實地產投資董事黃思聰昨表示,會於日內把山景戶單位加價至少3%至5%,每個單位加價約20萬元,當中包括昨日加推的山景戶。

 黃思聰指出,第10座LB共53伙山景戶可即時揀樓,面積903呎,目前該盤尚有100伙山景戶未推出,昨日加推已佔一半,尚有未推出的山景戶為第10座RC,面積980呎,至於已推出價單但未售出的園景戶尚有約30伙。

東九效應 投資者增至35%

 他表示,上周施政報告公布東九龍發展大計,吸引不少投資者入市,令領凱的銷情加快,單是上周末入市的投資者比例料約佔35%,至於已售出逾800伙中,投資者佔約20%,內地客佔15%。

 他指出,從領凱的買家比例計,只有少於20%買家考慮選用二按,反映銀行收緊按揭對選購3至4房戶的買家影響不大。一名內地客剛斥資487.4萬元買入領凱單位。世紀21中華中國部董事總經理符永珊表示,該單位為10座極高層RB室,面積903呎,成交價487.4萬元,呎價5,397元。

天晉今派樓書 下周推售

 至於將軍澳站的天晉銷售部署亦轉入直路,新鴻基地產代理執行董事雷霆昨表示,會於今日派發售樓書,及開放示範單位予傳媒參觀,下周開售。

 他指出,天晉早前於香港路演時獲逾萬個查詢,至於內地亦於昨日起至周日於上海國際金融中心路演,連同早前到廣州等地路演,已獲逾4,000個查詢,由於上周施政報告公布東九龍發展大計,令天晉的綜合發展項目受惠,上周末的查詢亦大幅增加。至於會否於本周末開放設於中環國際金融中心的示範單位予公眾參觀,他稱,還要配合「新地會」的安排。

逸瓏呎價2萬 入場費2500萬

 信和置業營業部總經理田兆源表示,九龍塘逸瓏剛獲售樓紙,項目由6座10層高低密度住宅組成,提供120伙,其中96伙為標準戶,24伙為特色戶,面積由1,352至3,100呎,示範單位設於九龍灣「東匯18」內。消息指出,意向呎價2萬元,入場費2,500萬元。市場估計,最快於11月推售。

西營盤第二街新盤命名懿山

 此外,由亞洲私募基金利凱資金於香港發展的首個住宅項目計劃於明年初推售,此項目位於西營盤第二街110至118號,命名為ALTRO「懿山」,共有28層,RECAP利凱資金行政總裁謝崇洲表示,此項目提供41伙,其中36伙為600呎單位,5個特色戶,其中4個特色戶1,200呎,另一個為約2,200呎的頂層複式戶,預計於2014年上半年入伙,售價參考縉城峰及SOHO 189,即約2萬元一呎。

相關新聞
兩地皮接力下月招標 (圖)
九龍塘新增兩豪宅地
上月私宅呎租超越97
東區商業中心全層售3500萬
杏花h3房戶減價1成
領凱推平價單位 即供470萬 (圖)
山光道物業底價10億明強拍
北角形品細戶售500萬新高
松翠小築連天台戶售780萬
美聯倡新盤面積「雙軌並行」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