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穆巴拉克聞訊傳哭昏腦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穆巴拉克(右)曾與卡扎菲關係密切。 資料圖片

 據埃及媒體報道,被拘押的埃及前總統穆巴拉克看到卡扎菲被殺的新聞後,突然歇斯底里地大哭起來,並昏厥過去。

 埃及「良知網」昨日報道,穆巴拉克因為身體不好一直住院,20日卡扎菲被殺,穆巴拉克在醫院裡看到卡扎菲被殺的電視新聞和畫面,極為傷心和悲痛,於是歇斯底里地大哭起來,很快就昏厥過去。報道引述醫院消息稱:「如果不是醫生採取措施及時,給他吃鎮靜藥,穆巴拉克的心臟可能就停了。」

 有分析認為,穆巴拉克看到卡扎菲被殺的消息之所以大哭並昏過去,是因為他極為恐懼,擔心自己也遭到相同下場。另外,兩人執政時間都很長,卡扎菲執政42年,穆巴拉克執政30年,私底下也頗有關往。

 另據以色列電視台報道,卡扎菲死後,穆巴拉克的精神已經崩潰,因受驚嚇,目前大腦功能已喪失。報道說,「據醫院工作人員透露,穆巴拉克的大腦已經死亡,醫生想盡各種辦法,已經無力回天。」 ■人民網

相關新聞
土耳其強震 料千人死 (圖)
位處地殼運動活躍區 (圖)
利比亞宣布全國解放 (圖)
穆巴拉克聞訊傳哭昏腦死 (圖)
頻換藏匿點抱怨缺水電
遺囑曝光:願下葬蘇爾特
突尼斯首辦民主大選 (圖)
歐盟命銀行增資千億歐元新資本 (圖)
美銀:美減赤不成或再降級
英今辯脫歐公投 卡梅倫臨60黨員倒戈 (圖)
德廢衛星「倫琴」墜地球 華或「中頭獎」 (圖)
NASA擬建太空加油站
泰洪水逼機場 周末臨最嚴重一擊 (圖)
印女染瘋狗症4天 性慾失控不治
美雙性戀男鎮長 涉4千元召男妓 (圖)
世紀末全球人口150億 人類瀕滅亡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