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強勢爭勝:民記工聯彩雲三子 造勢會200人撐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彩雲三子」張思晉、蔡子健、譚美普昨舉行造勢大會,有200人到場打 氣。

 民建聯、工聯會彩雲三子張思晉、蔡子健、譚美普在今屆區選,強勢列陣出擊,希望一舉攻下「彩雲3區」,爭取全勝,切實履行「居民無小事」的工作綱領,更好地為居民服務。

 「彩雲三子」於昨日上午在彩雲h舉行造勢大會,然後沿彩雲h巡遊,參與人數約200人,氣勢如虹。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陳鑑林,工聯會議員黃國健,工聯會副會長陳婉嫻及多名黃大仙區議員均到場為三子打氣。「彩雲三子」獲得不少街坊支持,沿途不時有街坊以「加油」支持三子,氣氛熱烈。

 彩雲東候選人除蔡子健外,還有民主黨的黃國桐及報稱「獨立」的駱偉泉。彩雲南候選人除張思晉外,還有民主黨的沈運華。彩雲西候選人除譚美普外,還有民主黨的徐百弟及報稱「獨立」的梁振華。在陳婉嫻出選的龍上選區,候選人還有民主黨的林偉基及「人民力量」的任亮憲。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相關新聞
1500人遊行反外傭居港 全城斥公民黨賣港 (圖)
本地傭工:「外傭一個浪就湮沒我們!」
遊行狹路遇百傭口號歌舞不相犯 (圖)
16萬簽名撐港府外傭居權案上訴到底 (圖)
市民質疑涉包攬訴訟 (圖)
無視犯眾憎 公民黨稱企硬 (圖)
市民難信單一金主不左右政黨 (圖)
陳日君「屈神」壞榜樣
市民促廉署查陶君行
接生失手跌傷嬰 應否呈報掀爭議 (圖)
診斷無嚴重受傷 院方否認隱瞞
事故界定迥異 機制涵嬰受傷 (圖)
36招挺港措施與香港應對金融危機:李副總理「挺港36招」助港化危為機 (圖)
深得民心:民記余仲良戰鳳翔 街坊組助選團打氣 (圖)
指點江山:黎智英的幕後「放水」金主是誰?
強勢爭勝:民記工聯彩雲三子 造勢會200人撐場 (圖)
怪招避戰:對手「裝病避戰」 田二少「唱獨腳戲」
廿四味:黎智英為何秘密捐款陶君行?
「雙英」公僕座談 論紓議會壓力 (圖)
「雙英」政策理念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