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高海寧被狗仔隊追車 險釀車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高海寧與莊思敏(Jacquelin)(見圖)昨日到數碼港出席手表活動,二人分別以運動裝束現身,大騷修長美腿,而高Ling雖已在紅色背心外加上外套,但仍掩不住其美好身材令「事業線」乍露,難怪吸引不少龍友拍攝。

高Ling昨日接受訪問時自爆日前被狗仔隊追訪時幾乎發生交通意外,她表示日前去還衫兼順道去做健身,豈料預上狗仔隊追蹤,她猶有餘悸說:「平日見到的記者就算係追我車都會保持個安全距離,因為知我手車唔叻,點知呢次佢地四個大男人跟到我貼一貼,我為鷙袕〞漱h煞車,搞到佢]差些撞埋我到,真係好危險,又一落車就猛影我仲跟埋入lift去做Gym膘魽C」問到她如此驚慌是否因車上藏有緋聞男友?她強調當時車內並無其他人。一直有傳高Ling有一名旅遊社太子爺男友,為保飯碗她繼續否認戀情:「真係無呀,只不過係朋友來,而且公司剛剛宣佈我入圍飛躍進步,都想擺多些心機在事業上面。」

莊思敏表示以前也有送過手錶給男友,原因是她很討嫌別人唔守時,無時間觀念,她說:「我試過等人等5個鐘,無咩特別解釋只係話唔知醒。」她又自爆曾被已分手的男友追討回送贈給她的手錶,她說:「都幾尷尬個情形,爭持不下咪要返,後尾都賣鼳。」

相關新聞
電影業與多媒體產業合作 尋多元發展 鄭丹瑞盼拓商機 (圖)
「解凍」現身公開活動 傅穎:上了寶貴一課 (圖)
下月在港補擺喜酒 莫文蔚嗌緊張過開個唱 (圖)
鍾嘉欣預告缺席無線台慶 (圖)
重拳出擊做「一姐」? 吳雨霏:沒要打低誰人 (圖)
鍾欣桐力撐自家粉絲不惹事 (圖)
高海寧被狗仔隊追車 險釀車禍 (圖)
《天與地》遲推出 黃德斌有微言 林保怡打鼓助無線推新劇 (圖)
赴獅城捐閃石Tee行善 城城幸會新加坡總統 (圖)
文詠珊與男友分手 (圖)
陳奕迅首位華人倫敦O2開騷 (圖)
謝霆鋒 周杰倫 大馬街頭開火肉搏 (圖)
大S《康熙來了》加入任主持 (圖)
Jocelyn騷完美身段 (圖)
擬潛心幕後工作 畢彼特聲稱半百之年息影 (圖)
預告開騷唱廣東歌 蒼井空領軍歌舞謝票 (圖)
2PM成員Nichkhun首演日片 扮AKB筱田麻里子哥哥
雲妮莎烈格芙獲藝術與科學學院表揚 (圖)
村姑蘇珊破紀錄連續3碟奪英榜首位 (圖)
史匹堡 彼得積遜合作 高科技炮製《丁丁歷險記》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