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天與地》遲推出 黃德斌有微言 林保怡打鼓助無線推新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已約滿TVB的林保怡,表示已預了時間出席劇集所有宣傳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林保怡、陳豪、黃德斌及監製戚其義等,昨日到九龍灣出席無線「年度推薦劇」《天與地》宣傳,台上保怡與陳豪及黃德斌更配合劇情齊齊打鼓夾Band,當眾演員上台介紹角色時,黃德斌更語帶雙關說:「當中有樂與怒,怒的是該劇原本應該是上年台慶出的,等到今年台慶也不出,要到台慶後才推出。」監製戚其義被問到對劇集有何寄望時,亦不滿地說:「要講的兩年前都講過。」齊對劇集播映時間不滿。

 昨日出席宣傳活動的演員有林保怡、陳豪、黃德斌、張國強、湯盈盈及陳芷菁等,至於女主角佘詩曼則未有現身。已約滿無線的保怡,昨日仍出席協助劇集宣傳,他表示已預了時間出席劇集所有宣傳活動,但希望時間能配合到,而上次缺席《九江十二坊》的宣傳是因有工作在身,不能走開,他又說:「自己已經不是小朋友,不會因為沒約就不做宣傳。」劇中保怡的角色要打鼓,昨日他在台上即席表演打鼓兼彈結他,他笑道:「我個人超鍾意(部劇),開正我那瓣,我夾Band比Beyond還要早,(有否生疏?) 自己琴不離手,曲不離口。」他又大讚陳豪和黃德斌勤力,為角色去學結他。

與方逸華飯局

 《天》劇被安排在台慶後播映,有傳是因保怡與女主角佘詩曼不續約無線簽有關?保怡卻不同意說:「點會?呢套係收視劇,可能佢係R&B劇另類些,(可會覺得唔抵?)你(記者)都覺呀?」他表示與陳豪、德斌和監製都很期待這部劇推出,但都要看公司安排。說到無線安排該劇在台慶後才推出,可能是怕他與佘詩曼拿走視帝、視后?保怡帶笑道:「即係驚我們?又驚惹起民憤?我冇諗過。」又建議明年在台慶前一個月,無線把那一年所有劇集的精髓重溫一次,然後再給觀眾投票。保怡還叮囑記者要寫好點,又稱自己沒有說過不喜歡無線,與無線關係很好,日前與方小姐(方逸華)出席同一個活動吃飯時,對方還有夾蟹肉給他吃。

陳豪認為佘詩曼下次會現身

 黃德斌台上似暗示對劇集被安排在台慶後播映有微言,他承認在拍攝期間有開心與不開心,不開心的是在拍攝期間在隔壁廠開工的陳鴻烈出事,當時大家都懷著很沉重的心情去拍,保怡更頂不住要休息五分鐘。問到可覺得該劇早點推出會更好?他只說:「幾時播都咁好!上一年一時說播,一時又說不播,我都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播出。」

旁邊的陳豪則認為這個時候播是最合適,又笑指這種起伏的心情,真的讓他們領悟到現實版的樂與怒。他又謂不覺得劇集安排在台慶後播映會不著數,因他們的目標不是獎項。至於是否與佘詩曼和林保怡不續約有關?陳豪認為完全沒關係:「如果係呀,點會等兩個主角唔鰜蚰播,只係Timing問題。」昨日阿佘缺席,陳豪指對方只是這次缺席,下次應該會出席,相信時間允許的話大家都會一齊做宣傳。

相關新聞
電影業與多媒體產業合作 尋多元發展 鄭丹瑞盼拓商機 (圖)
「解凍」現身公開活動 傅穎:上了寶貴一課 (圖)
下月在港補擺喜酒 莫文蔚嗌緊張過開個唱 (圖)
鍾嘉欣預告缺席無線台慶 (圖)
重拳出擊做「一姐」? 吳雨霏:沒要打低誰人 (圖)
鍾欣桐力撐自家粉絲不惹事 (圖)
高海寧被狗仔隊追車 險釀車禍 (圖)
《天與地》遲推出 黃德斌有微言 林保怡打鼓助無線推新劇 (圖)
赴獅城捐閃石Tee行善 城城幸會新加坡總統 (圖)
文詠珊與男友分手 (圖)
陳奕迅首位華人倫敦O2開騷 (圖)
謝霆鋒 周杰倫 大馬街頭開火肉搏 (圖)
大S《康熙來了》加入任主持 (圖)
Jocelyn騷完美身段 (圖)
擬潛心幕後工作 畢彼特聲稱半百之年息影 (圖)
預告開騷唱廣東歌 蒼井空領軍歌舞謝票 (圖)
2PM成員Nichkhun首演日片 扮AKB筱田麻里子哥哥
雲妮莎烈格芙獲藝術與科學學院表揚 (圖)
村姑蘇珊破紀錄連續3碟奪英榜首位 (圖)
史匹堡 彼得積遜合作 高科技炮製《丁丁歷險記》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