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赴獅城捐閃石Tee行善 城城幸會新加坡總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城城特地捐出其閃石Tee予大會作慈善競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郭富城(城城)雖然近日積極為其演唱會綵排,但做起善事來卻不遺餘力,前日就特地為其代言之手錶品牌暫放下綵排工作,到新加坡出席慈善賽馬活動。前日下午亦有一個慈善拍賣午宴,將籌得的善款均捐予當地慈善機構公益金,作資助貧童建校之教育經費。

充滿善心的城城特地捐出其「舞林正傳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閃石Tee予大會作慈善競投,城城說:「這件Tee很珍貴,只得一件,亦是『舞林正傳演唱會』壓軸篇穿過,特別有紀念性,但捐出來能為一些貧困兒童建校,亦不介意『割愛』捐出!」最後由在場的一位善長以6萬多港元投得。而城城亦以品牌代言人身份捐贈近一百五十萬港元的善款及接受新加坡總統陳慶炎頒授感謝狀,城城對此表示榮幸,並大讚總統很親切。

城城於活動上大受歡迎,不少賓客爭相要跟他合照。城城亦在馬場的貴賓包廂內看了兩場賽事,和場內的馬主分享購馬心得,望藉此多「取經」,為年底購買新馬收集更多意見。而一班新加坡城城的忠心歌迷即使冒著大雨,也守候在機場的貴賓通道禁區前的大門外等城城,為見偶像一面。城城到場後亦友善地和他們揮手,令在場歌迷大表窩心。

相關新聞
電影業與多媒體產業合作 尋多元發展 鄭丹瑞盼拓商機 (圖)
「解凍」現身公開活動 傅穎:上了寶貴一課 (圖)
下月在港補擺喜酒 莫文蔚嗌緊張過開個唱 (圖)
鍾嘉欣預告缺席無線台慶 (圖)
重拳出擊做「一姐」? 吳雨霏:沒要打低誰人 (圖)
鍾欣桐力撐自家粉絲不惹事 (圖)
高海寧被狗仔隊追車 險釀車禍 (圖)
《天與地》遲推出 黃德斌有微言 林保怡打鼓助無線推新劇 (圖)
赴獅城捐閃石Tee行善 城城幸會新加坡總統 (圖)
文詠珊與男友分手 (圖)
陳奕迅首位華人倫敦O2開騷 (圖)
謝霆鋒 周杰倫 大馬街頭開火肉搏 (圖)
大S《康熙來了》加入任主持 (圖)
Jocelyn騷完美身段 (圖)
擬潛心幕後工作 畢彼特聲稱半百之年息影 (圖)
預告開騷唱廣東歌 蒼井空領軍歌舞謝票 (圖)
2PM成員Nichkhun首演日片 扮AKB筱田麻里子哥哥
雲妮莎烈格芙獲藝術與科學學院表揚 (圖)
村姑蘇珊破紀錄連續3碟奪英榜首位 (圖)
史匹堡 彼得積遜合作 高科技炮製《丁丁歷險記》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