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傑志公民互交白卷 南華負飛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公民門將謝德謙力抗傑志的高空轟炸。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傑志昨日雖有中場大將林嘉緯傷癒復出後備登場,不過仍無法撕破公民於旺角場擺下的鐵桶陣,最終只能與對手互交白卷,以得失球優勢壓過同分的晨曦重奪榜首位置。賽事共吸引1722名觀眾入場欣賞,收入為45330元正。

 雖然林嘉緯及盧比度均已傷癒,不過傑志昨日仍決定讓兩員大將先任後備,正選仍派出中堅羅沙度任前鋒、前鋒佐迪任中場的怪陣,面對防守硬朗的公民防線,傑志雖然取得較多控球權不過卻鮮能造成威脅,上半場只有梁子成一記遠射需要謝德謙飛身撲出,相反公民的穩守突擊更具威脅,今仗正選上陣的迪天奴經常以身材優勢衝擊傑志後防,可惜公民兩次黃金機會均被傑志守衛護空門化解。

 換邊後賽事仍然陷於膠著狀態,直至傑志換入林嘉緯及曾錦濤後才漸漸取得優勢,曾錦濤數次邊線突破均令公民門前風聲鶴唳,可惜傑志一一未能把握機會,最終雙方以0:0握手言和。

 因傷患延至昨日才上演本季首演,上季演出光茫四射的林嘉緯坦言狀態一般:「現在基本上已完全康復,腳踝亦沒有疼痛的感覺,不過體能方面明顯與巔峰有一段距離,要再經過幾場比賽才可回復狀態,希望盡快操「弗」以準備對南華的大戰。」

南華爭霸路受挫

 而班霸南華的爭標路則再遇挫折,作客元朗大球場慘遭飛馬逆轉,上半場李海強為南華先拔頭籌,不過換邊後僅一分鐘卡里祖就妙射破網扳平,及後南華中堅祖爾禁區內犯天條侵犯卡里祖,伊達一針見血助飛馬反超前2:1,其後飛馬中堅杜特紅牌被逐不過已對大局無礙,飛馬全取3分後升上第三位,而南華則繼續位列第四。

相關新聞
林丹5度封王 汪鑫首稱后 (2011-11-21) (圖)
中國體操倫敦奧運難續京奧輝煌 (2011-11-21) (圖)
傑志公民互交白卷 南華負飛馬 (2011-11-21) (圖)
真卡迪拿 奪澳賽車三級方程式冠軍 (2011-11-21) (圖)
體壇短訊:上海飛鏢世盃美隊奪冠 (2011-11-21) (圖)
全國體操冠軍賽成績 (2011-11-21)
壁球賽落幕 (2011-11-21) (圖)
體壇短訊:廖輝擬三度上訴 (2011-11-21)
李宗偉嘆欠熱身致敗 (2011-11-20) (圖)
陳金誓奪冠搶奧運積分 (2011-11-20) (圖)
創最佳成績 歐詠芝:完美一年 (2011-11-20) (圖)
黃曉盈跳馬摘銀 郭晶晶觀賽 (2011-11-20) (圖)
港甲重開 四強登場 (2011-11-20) (圖)
設宴表揚 (2011-11-20) (圖)
兩港車手澳門揚威 (2011-11-20) (圖)
鍾伯光專欄:對舉辦水運及陸運會的堅持 (2011-11-20)
港菁收穫第1分吐烏氣 (2011-11-19) (圖)
林丹 李宗偉 互撼無壓力 (2011-11-19) (圖)
陳金終結蓋德香港賽之旅 (2011-11-19) (圖)
躋身十大非運氣 歐詠芝挑戰妮高 (2011-11-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