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經理人指疑涉非禮 陳嘉桓報警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嘉桓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梁靜儀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女星陳嘉桓(Rose)被周刊拍到在橫店被男藝人陳浩民「狼吻」及馬德鐘攬,昨日她在代表律師、經理人陪同下到位於觀塘的公司內召開記者會,吸引半百傳媒採訪,會上Rose簡單交代當晚事發經過,並自責警覺性低,更向師傅及家人道歉。而其經理人更直斥今次是演藝界敗類的行為,所以公司要報警處理,揚開無恥之徒的面具。會後Rose隨即前往警署報案。

 昨午三時許,身穿黑衣的Rose在代表律師及經理人Ronnie陪同下出席記者會,不施脂粉的Rose面容憔悴兼有一雙眼黑圈。會上其經理人說:「陳嘉桓早前於橫店發生了不開心事件,公司上下對此感到非常震驚,因那是非常嚴重的非禮刑事罪行。」

Ronnie又說:「演藝界是由一大班前輩、熱心的人為大家所建立成的一個扶持、熱心公益的形象,今次是發生在演藝界裡,這種敗類的行為令中、港、台演藝界蒙羞,事件受害人不只陳嘉桓,還有整個演藝界,公司認為一定要採取法律行動,讓大家了解無恥之徒的真面目,亦讓大家警惕。」

指前輩突變另一人

Rose開口先多謝各界關心,又指事件令家人、師傅、經理人及朋友擔心,感到對不起。之後她交代當天的事,說:「最近於內地拍電影,收工後同劇組外出吃飯,當日是天明叫去食飯,天明是可以相信的人,之前兩日也有出去食飯,但也無事發生,所以當日飯後也有出去宵夜,天明未喝醉前都沒事發生,但之後就發生這種事,我感到很驚,不知怎算,因沒想過印象中兩位演藝界前輩,而我年紀小,覺得他們會當我是小妹妹看待,沒想過突然會變了另一個人,當時我很驚,反應不來。」說罷即低下頭,並雙眼通紅。

她續說:「師傅有叫小心些,今次不夠警覺性,亦不希望呢件事再發生,我想同師傅及家人講對唔住,令他們擔心。」其代表律師表示事件發生於境外,但香港人是受普通法保護,所以可以在港報警,律師說:「雖然有搜證的問題,但會資詢內地律師及看看可有需要去浙江省報警。」

 問到Rose會否再繼續拍攝工作?其經理人表示Rose是專業的演員,故此會繼續拍攝。問到Rose事發時可有作出反抗?她點頭說:「當時反應不來,我信任的人(天明) 醉驉A人生路不熟,唔知當時可以點離開。」當問到她可有飲酒?Rose只是搖頭示意沒有。

不答是否接受二人道歉

再問到她是否被陳浩民及馬德鐘觸摸胸部及下體?Rose沒有回答便望向律師。律師表示不會在這時候回答。說到她在照片中露出笑容,令人覺得她是自願?她即時語塞,又再望向律師求救,律師立即辯稱指可能Rose不知是那個階段的相片見到。當再追問到她為何離開時仍讓馬德鐘為她穿外套?Rose繼續不作回應,只懂望向律師,律師就代她解釋:「她反應不來。」問到現時是否要控告陳、馬兩人?經理人表示容後決定。再問到Rose報道指事發後二人已向她道歉,她又可接受?她說:「我暫時唔回應,呢件事剛回應了,希望處理好件事再同大家交代。」

 傳媒再問到她被涉嫌非禮時,可有在行為及言語上拒絕他們?經理人代答說:「佢有,推開對方。」此時Rose才答道:「我有反抗,因為我剛認識了他們,自己是少了戒心。」

記者會結束, Rose稍作休息便乘坐七人車前往觀塘警局報警。戴上頸巾及眼鏡的Rose,面對大批傳媒追訪,問到可有看過陳浩民的微博?她垂下頭沒有回答,只表示現在很驚。下午五時十分,警方人員表明Rose已於十分鐘前由CID接走。據知Rose轉往將軍澳警局繼續錄取口供。

 警察公共關係科證實昨日一名19歲少女報警,稱早前在內地被非禮,目前事件列作境外罪案處理。

相關新聞
經理人指疑涉非禮 陳嘉桓報警 (圖)
陳浩民返港 暫拒回應事件 冼國林稱嘉桓驚到唔識出招 (圖)
徐子珊 胡定欣齊撐馬德鐘正直守禮 (圖)
小春婉拒演出撐場 黃偉文未夠勇氣邀千嬅 (圖)
黃百鳴爆袁潔瑩曾被慫食煙 (圖)
胡杏兒難忘Bosco炮製意式飯 (圖)
6度入圍均捧蛋 大會頒榮譽獎表揚Nigel (圖)
第39屆國際艾美獎完整得獎名單
聖誕限量精品店開幕 GaGa捐1/4收益行善 (圖)
Rihanna新歌MV遭法國禁播 被批宣揚自我毀滅 (圖)
少女時代變輔導員感化少年 (圖)
用音樂體現岡本太郎名句 OKAMOTO'S望征服世界 (圖)
小山鳥陽菜揀老公著重專一
娛聞雜碎 (圖)
《龍門飛甲》硬撼《金陵十三釵 》 李連杰開啟3D武俠世界 (圖)
阿倫兩年無入TVB怕蕩失路 (圖)
劉家昌開騷不與兒子合唱 (圖)
《東成西就2011》北京首映 黃奕鍾鎮濤跳貼身舞贈興 (圖)
熊黛林拗腰惹火Look拍月曆 (圖)
有線娛樂台送《2012行運秘笈》 楊天命師傅駕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