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Rihanna新歌MV遭法國禁播 被批宣揚自我毀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R&B天后Rihanna(見圖)於前日推出第6張大碟《Talk That Talk》,主打歌《We Found Love》一推出則成為熱話,該曲被指暗示她與前男友Chris Brown逝去的一段情外,她更找來現任模特兒男友Dudley O'shaughnesssy拍攝MV,二人在MV中有多場親熱纏綿鏡頭,異常火辣。日前法國當局表示,雖然MV沒有明顯的暴力場面,但MV中包含偷竊、擬似濫藥場面,二人的互動明顯帶有宣傳自我毀滅行為的意味,因此只准許該MV在晚上10時後播放。

而農夫Alan Graham在見到Rihanna脫去上衣,在其農地半裸奔跑後,亦即時叫停,以Rihanna行為不檢為由,拒絕出借場地予他們拍攝MV。雖然MV惹來多番爭議,但Rihanna卻非常喜歡該MV,直言:「是我拍過最有感觸的MV,相信歌迷可感受到該曲想傳達出愛情如毒品,既美好亦富危險性的訊息。」 ■文:Mana / 圖:美聯社

相關新聞
經理人指疑涉非禮 陳嘉桓報警 (圖)
陳浩民返港 暫拒回應事件 冼國林稱嘉桓驚到唔識出招 (圖)
徐子珊 胡定欣齊撐馬德鐘正直守禮 (圖)
小春婉拒演出撐場 黃偉文未夠勇氣邀千嬅 (圖)
黃百鳴爆袁潔瑩曾被慫食煙 (圖)
胡杏兒難忘Bosco炮製意式飯 (圖)
6度入圍均捧蛋 大會頒榮譽獎表揚Nigel (圖)
第39屆國際艾美獎完整得獎名單
聖誕限量精品店開幕 GaGa捐1/4收益行善 (圖)
Rihanna新歌MV遭法國禁播 被批宣揚自我毀滅 (圖)
少女時代變輔導員感化少年 (圖)
用音樂體現岡本太郎名句 OKAMOTO'S望征服世界 (圖)
小山鳥陽菜揀老公著重專一
娛聞雜碎 (圖)
《龍門飛甲》硬撼《金陵十三釵 》 李連杰開啟3D武俠世界 (圖)
阿倫兩年無入TVB怕蕩失路 (圖)
劉家昌開騷不與兒子合唱 (圖)
《東成西就2011》北京首映 黃奕鍾鎮濤跳貼身舞贈興 (圖)
熊黛林拗腰惹火Look拍月曆 (圖)
有線娛樂台送《2012行運秘笈》 楊天命師傅駕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